帽子

韓國買回來的帽子,目前是我的最愛

自然捲一直都是我的困擾,最近頭髮又長長了,所以上星期忍不住找了一間美容院,看他費用便宜之下,就決定剪了頭髮.當天剪完看起來好像還好,但當我自己洗過一次以後,我就發現果然還是原來的美髮師比較厲害,難怪他可以收比較貴的價錢.現在只要洗過頭髮,就會毛躁不堪,一定要擦一些髮臘類的,或是戴帽子壓扁我的頭髮,完全就是可以體會某人為什麼出門前都要把頭髮吹直或是以帽子形象見人,我現在也只能等待頭髮再度留長,去被我原來的美髮師唸了...

雖說現在科技進步,從離子燙到了縮毛矯正,但是美髮師提出來的價錢真是天價,而且還不是一次就完成,須要經過數次才能達到我要的效果,這對我而言果然是一個無法輕易到達的嘗試.我想如果要對我的頭髮作點改變,也只能從其他地方下手,例如:染髮...好像至少也有5年以上沒有染過了,聽起來真是不可思議.不要懷疑,我這幾年在台南過的可是乖寶寶的生活,現在才開始又變壞了...哈哈

今年冬天夠冷,終於可以把我過去的帽子,圍巾統統拿出來使用,過去敗家的足跡都不是白走的呢!!不過話說...這樣炫燿好像也不是頂光榮的,想想也真是搞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ray4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