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般溫暖的萬萬 

今天看到萬萬10月做的採訪,有一些是本來就常聽到的問題,不過最令我感到有趣的就是他對團員的比喻形容...尤其是對他家隊長大大,真的是太傳神又好笑了XD....萬萬每次都會很窩心地把溫暖傳達出來,他說"作為神話的十年並不是成為藝人度過的十年,而是在這青春歲月的十年間,成員們就是家人,是兄弟般的一起走過來"...突然感到,心窩暖暖的...還記得他寫橘色那篇文章時的心情,真想對他說"請繼續像向日葵般的陽光燦爛喔!!"....

 

韩国&亚洲TV drama guide Vol. 20 ——金烔完独家专访

作为神话出道的第10年。这个冬天担任兵役责任的烔完。我们在釜山抓到这样的他。他尽情吐露关于神话、关于solo活动的话题。

作为神话出道的10年是我的青年期

听到烔完的故事是在fanmeeting结束后,过了晚上10时的时候。烔完面露疲态。可是他还是慎重地、认真地一一回答问题。采访首先从作为神话活动的10年前的故事开始

-关于在大学路被HOT的经纪人挖掘的版本很流行。第一次碰到神话成员的时候是什么样的感觉?
「第一次遇见成员时,经纪人说‘和这个成员一起组成神话试试吧?’在那之前没有什么特别的意志,但是见到大家的一瞬间开始‘试试吧’的想法喷涌而出。成员们都很帅。我和jinnie前后隔1天进入神话,jinnie是11月1日,我是2日。进入神话真的是非常偶然。」

- 那之后通过练习在1998年登上出道舞台的时候的心情怎么样?
「非常紧张,是紧张。我要作为dance歌手出道吗?因为从小就没试过跳舞。(笑)虽然听说作为神话成员出道的时候很开心,但是不安感更大。因为觉得这是成员们作为同一个组合的人出道的契机,如果不被认可是不行的。. 」

-总是听到彗星xi和烔完xi不会跳舞的说法
「是吗?是玩笑话。是的,这说的对。(笑) 彗星的身体比较硬,我的移动总是快一拍。虽然这样,彗星很会唱歌。而我也有什么(特长)吧……不管怎么样,没关系的。(笑)」

-听说之前,eric入伍前成员们全体聚到一起了。说了什么样的话?
「我们即使见面也不会说什么特别有意义的话题。因为大家开心的见面着,在酒桌上不会说认真的话题。只是一直喝着酒开心地度过。只是说虽然以后的3~4年间神话将进入空白期,这之间我们要偶尔聚一下喝杯酒。就是聊了这个话题」

-真的是关系很好啊.
「是的,很好. 」

-如果要把成员们比作动物,你觉得是什么?
「好的。eric是牛犊。因为眼睛很大,移动缓慢。嘴部的动作也像。比较被动。彗星嘛,呵呵呵,猫。(笑)知道日本那种前手升起来的猫样的装饰物吧?和那个像。(笑)andy是리스,喜欢一个人吃,手机也不给看有很多秘密。玟雨嘛……是什么呢~啊,是狼,jinnie是豹子。我自己好像最像狗。喜欢吃,喜欢对人开玩笑。 」

-各个都很符合形象啊。(笑)那么,这次的是个需要诚实回答的问题。作为神话度过的10年你的感觉是?
「对我来说,并不是作为艺人度过的10年。而是作青年期的一段时间。成员们就是家人,是兄弟……说这样的话后变得很想成员们。现在因为在釜山所以更想见面了。希望成员们也都想见我。(笑)」

fans的声音激发了我体内的力量

金烔完作为神话外,还以演员和solo歌手活跃着。9月举行的第一次个唱在fans中引发了热烈反响。

― solo演唱会后的日记里你写到“不是我一个人做的事情。是我们一起完成的”当时是什么样的心情?
「因为是第一次的个唱,所以其实我没有自信。担心状态也担心嗓子,不安感很大。但是看到在演唱会现场等着我唱歌的fans后,我自己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力量让眼前一振。2天的演唱会上都真切地感受到这个。能完成因为有了fan。 」

-第二天演唱「男人的爱」时,现场的fan举着写有「我们会等你的」的横幅。看到那个的瞬间?
「非常感动。之前对于兵役没有特别的压力和悲观情绪。但是看到fan所要传达的信息后有一种‘有会等我的人!’的暖烘烘的感觉。但是请大家不要担心我服兵役。我一定会有所收获地回来的」

-兵役前想做的?
「想在一部好的电视剧里演一个好角色。但是无法做了,遗憾。」

-您想过兵役后会有怎样的变化吗?
「觉得回归后的工作首先以做演员开始。虽然我对于演戏已经有了点计划,但是现在不能说。也想去学校学日语。还有运动,迄今为止都是以练肌肉为中心,但是想要练习像跆拳道那样用腿的运动。退伍后的变化……怎么样呢?我会用心想,去等待着。 」

喜欢像父亲一样高大温暖的向日葵

最后的话题是关于烔完个人的事情。因为朋友很多所以金烔完给人轻易和任何人相熟的感觉。他真实的模样是?

-烔完xi的故事中偶尔会出现你的爱犬地瓜。遇到地瓜是?
「2004年。那时从一直住的事务所的宿舍里搬出来。但是一个人觉得孤独所以开始养的。很聪明能听懂说的话 」

-烔完xi是一副很容易相处的形象,小时候呢?
「非常害羞。常常被妈妈穿上大号的衣服,那时会不看任何人匆忙地走路。(笑)但是慢慢地开始喜欢和别人说话,和同班同学在街道上做调查,也会和同事们做circle玩。喜欢带着所有人说「来玩这个吧。」

-今天的活动现场是用向日葵装饰的。演唱会的商品上也有这个。觉得是和符合烔完xi的形象的花,选择向日葵的理由?
「神话的日本活动时拍摄了‘我们心中有太阳’的MV。那时有场戏有向日葵。那之前没有觉得向日葵有特别的魅力。但是那时觉得它像父亲一样地高大和温暖。这好像和我挺像。(笑)现在变得非常喜欢和明朗的太阳一样的向日葵的形象 」

-最后请给fans留言.
「虽然有两年的时间无法见面,但是我会努力保持和现在没有差别的健康的样子。我不会说这期间请一定支持我的话。但是还是请不要忘记!(笑)」

出处:恋人
轉載翻译: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ray4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