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esung and minwoo 

终于到猫的优缺点!!

申英:那现在把敲的棒棒给彗星哥了!
彗星:哈哈,好!能不能先猜优点再说缺点啊?先说好的,再说坏的,这样后遗症大点!【彗星啊,你好坏啊..】
猫:呀!哪有那样的!
【众人无视猫的反抗】
DJ:好!那就先猜好的!先在没有提示的情况下猜!
猫:嗯…好难啊…不过猜自己优点,真是让人…
彗星:对啊,我猜的时候就绝对脸红哦!
猫:恩…(想半天)我的优点…是很热情的?
【话音未落,彗星就敲了Ddang!!】
彗星:哈哈哈,不好意思,我太心急了,不自觉的的敲了!
【对地~害人心切~】
彗星:给你提示吧,首先呢,我写了两个,前面一个是你在神话里面所表现出来的,后面一个是作为艺人的能力。
猫:minwoo是…
彗星在旁边加action效果
彗星:Pa!Ta!舞!Pa!
猫:嗯…舞台上的manner? charisma? 有长项?
彗星:不是那个方向啦!但是前面的对的。就是有长项啦,我写的多彩多艺。
DJ:彗星刚刚表演的很好啊,Ta!Pa!
【学刚刚彗星加的action表演~】
猫:【还在迷茫..】跳舞?Pa?
猫:啊~leadership!
彗星:对啦~Ding dong dang~
DJ:哇!终于答对了~第二次就答对了!
彗星:【读自己写的】minwoo是很有leadership,而且多彩多艺
申英:哈啊,刚刚给了药,现在要给病了!猜一下缺点!
彗星:哎呀,我应该写的更狠一点的,真是…
神通:嗯嗯,就是,我这个好像也听到过的事情
彗星:是吧,哎呀…
【彗星啊,你是想报仇吧…】
猫:你不会又说了那个吧  …?minwoo是…好像跟女人有关系的事情..
众人:哇!!!!!赛!!!!!!
猫:minwoo把女人当做饰品..
众人:哈哈哈哈哈哈!!!!!!!!!!!!!!!!
猫:【弱弱的问】不是吗?彗星以前..
彗星:哇,你真是自掘坟墓啊!!
猫:彗星以前啊,他自己的记者招待会,然后休息时间记者说没意思,然后彗星就把我说得这句说出来了(彗星连忙说,当时是个人聊天的时候啦)
申英:哎呀啊啊,这个新闻明明已经沉下去了,你自己又让它浮出来了哦..
彗星:minwoo是很注重爱情的,对爱情很慎重的,所以对爱情有点畏惧,意思是现在还是事业为主,为了事业暂时不恋爱…但是记者们写的时候把前后删掉,就直接那么写了,而且还是我聊天的时候随口说的..
神通:哎呀呀,提示一下,不是关于女人的
彗星:是style,性格啦,是缺点哦~
猫:女性朋友们,我绝对没有把各位当做饰品,我很爱你们~
众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猫:minwoo一喝酒就变成崔民洙(최민수)
彗星:嗯,就当你答对了!ding dong dang~
神童:正确答案是:自己以为自己是崔民洙~
彗星:他啊,平时也是,喝酒就更加那样,就是把声音压得很低的,然后很装酷的..
神通:嗯,有一次给我买吃的,一起喝酒的时候也那样,我以为是崔民洙跟我吃饭呢

…..中间省略…

猫:彗星没有坏的酒后习惯,酒品很好的。
      现在公开我们的不好的酒品!
     
首先,我是睡觉,然后我声音也有点嗡嗡的嘛,就更那样了..
      东万呢,他是消失不见了,不知道去哪里了
      Eric变的很可爱,而且会唱歌,本来就很喜欢唱歌的,发现 他喜欢唱辉星的歌
      Andy是说话,而且说过的又说…无限反复..
    
      
J unjin,他会喝到早上,(彗星插一句:他啊,是酒tank~)
      不过,好在没有那种破坏气氛的酒品的人!


申英:今天真好玩
彗星:嗯,下次只做这个环节吧!把六个member们都叫来,优点只写一个就够了,缺点多写点,写十个!
DJ:呵呵,那新闻头条估计都能出来十几个了!
彗星:各大网站首页全是神话!哈哈哈
【彗星,你真开心啊…想揭短就开心吧..】

…接近尾声..
猫:总之呢,彗星不是自私的人~
彗星:女生们,跟minwoo要饰品礼物..就像佩戴饰品一样经常想起minwoo..
猫:ya,别说了!别说了!
彗星:是你说我自私的!!【两人dang dang地敲木琴,边吵..】
【你们…自制一下….】
神童:今天还是很有意思的!
猫:我们是minsung~~~
神童:今天由于时间关系,猜优缺点时赢的人-minwoo的歌明天再放一次!
彗星:那明天我的歌也放一次吧,既然今天不能放..
猫:你干嘛..
彗星:哼,你不是说我自私嘛..啊,我今天精神创伤太大了..
【彗星表伤心…哈哈哈哈,你太可爱鸟~】…….

翻译 chersung@申彗星中国首站-S.C.I.C
转载请注明 谢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ray4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