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罐子做的風車

就在2008年的最後一天   我竟然收到一封簡訊   上面寫著"我們不要再連絡了,你心裡清楚你做了什麼事"

剎那間  搞不清狀況的我  默默地寫了一段話回給對方

"我不會對你解釋什麼  顯然你並不夠了解我

我自認並沒有對你有所愧對

我所付出的友誼都是真心的  並無虛假

所以就如你所願  不要再連絡了"

結果  第一封簡訊竟然有三頁  我並沒有看完

這是一個像是惡作劇的新年祝福簡訊

但我的確受到驚嚇以及傷害...

這也讓我思考了有關所謂"朋友之間的友誼"能否長久  視乎你對他的了解與信任  還有包容及諒解

所謂緣起緣滅  終究還是一個"圓"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ray4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