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票狀況-1/15  20:10

 

昨天看到全通Po出公告,請粉絲們若要在314當天場內應援要先提出企劃書以及相關應援物品資料,讓他們看看..這真是破天荒,我去看演唱會也沒有這樣子過吧...是台灣的民情不一樣呢?還是這件事又要說是韓國主辦單位要求的呢?怕我們太熱情嚇壞申歌手嗎?影響正式節目嗎?我們也沒這麼笨,花了錢結果都是我們在表演給他看....其他朋友們,妳們去看喜歡的歌手時,有遇過這樣的要求嗎?我覺得其實全通乾脆規定好就好了!!連週邊產品一起賣一賣,這樣我們大家也省事,也不用搞民族分裂,什麼你的我的他的,勞民又傷財...有時候這種事,還真的很容易引起彼此競爭意識,不就大家都很喜歡他,想要給個整齊劃一的應援活動,讓我們喜歡的歌手深深感動,這樣的一件事也這麼困難喔= =

我真是好奇,應該來討論看看...雖然本人覺得這是一件滿無聊的討論話題!!不過我看到ptt版上的討論異常熱烈,充滿了無厘頭思想,非常地有趣...

補充說明:

朋友打去全通問,回覆的答案是想要協助歌迷們辦應援活動,如果需要其他物品,可以幫忙商借器材等...這是好意啦...不過我的想法是,這樣的公告不會引起我們的焦慮和其他想法嗎?視覺得我們現在的狀況不夠亂,不夠分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ray4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