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地

 

終於  我還是越過了警戒線

站在一個不屬於我的位置

並沒發現這片荒原的盡頭  原來沒有你的身影

一直以為始終在我身邊的你

霎時  消失無蹤

 

恐懼  再度佔據我的心

本能築起高牆

將有關你的一切擋在外面

以為這樣就會安全的我

卻發現

愛戀早已滲透我全身的每一處

要如何抽離

幸福的眼  漸漸地  蒙上一層又一層雲霧

再也無法看清楚你的臉

再也無法直視你的眼

原來疲累的工作  現在變成逃避的最佳場所

 

從惡夢中驚醒的我

還記得令我心慌的最後聲音

並沒有要你消失的念頭

曾經我唯一的心願就是希望你幸福啊

原來這就是我自私的愛

這就是我妄想摘下天上最美麗最閃亮的那顆星的代價

 

好像遺失了想要珍藏的記憶

又好像失去了一顆只為你跳動的心

現在  該是回頭的時候

退回到那條線之後  屬於我該站的位置

是否  若命定的那天到來

我就不會再感到任何傷痛呢

 

 

繼續胡言亂語中...千萬別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ray4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