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 in the Hokaiido

 

在東京鐵塔  第一次眺望

看燈光模仿  墜落的燈光

我終於到達  但卻更悲傷

一個人完成  我們的夢想

你總說  時間還很多

你可以等我

以前我不懂得

未必明天  就有以後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也痛  連沉默也痛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後悔不貼心會痛

恨不懂你會痛

想見不能見最痛

 

沒看過你臉上  張揚過哀傷

那是種多麼寂寞的倔強

你拆了城牆讓我去流浪

在原地等我把自己綑綁

你沒說  你也會軟弱

需要倚賴我

我就裝不曉得

自由移動  自由地過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也痛  連沉默也痛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後悔不貼心會痛

恨不懂你會痛

想見不能見最痛

 

我發誓不再說謊了

多愛你就會抱你多緊的

我的微笑都假了

靈魂像飄浮著

你在就好了

我發誓不讓你等候

陪你想做的無論什麼

我越來越像貝殼

怕心被人觸碰

你回來那就好了

能重來那就好了

 

Sing by 梁靜茹  作詞:姚若龍  作曲:宇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ray4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