堤防

想要留一個人,似乎會花一些心思..本來向老闆提出了要離職的意願,她卻請我去吃飯,最後也只是半耍賴地方式要我別走,雖然我沒有跟她確認,卻也變得好像沒發生過這件事一樣.今天還告訴我下個月要輪替工作內容,還告訴我案子的進度,甚至領了薪水後,我還發現好像加薪了,這一切到底是怎麼回事呢?本來也因為下一個工作還未有著落,想要壯士斷腕,現在變得好像要繼續留下來一陣子..其實我很怕她這樣的心意,讓我覺得如果到時我堅持要走,我好像會變成一個辜負好意的壞人...

算了,老實說在下一個動向尚未確認之前,我還是應該面對現實,把該還的都還一還.這樣的我也沒有太多的本錢去向現實硬碰硬,畢竟以前做錯的事,我承諾自己要償還的,絕對不能忘記...今晚和韓文班同學聚餐,結果我又報名下一期了..本來想要偷偷休息一下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ray4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