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澎湖的風車

人都有所謂的第六感,也就是直覺.在思考事情時,有時候也會沒來由的腦中會有突然的念頭,有時候真的就會發生與之相關的事物.以前我常常會忽略這樣的訊息發生,往往用理智告訴自己這是巧合,或是這些都只是自己天馬行空的想像,不會真的發生的.也許因為最近有一些讓我困擾的事發生,我忽然想到我的直覺.每次都要懷疑自己的想法,卻忘了潛意識中第一個浮現的念頭,往往準確度是很高的.

意識到應該認真面對自己的直覺以後,原本有些讓我困擾的問題,也逐漸釐清,心情也變得比較輕鬆,又有繼續往前走的動力了.就像是上星期才決定繼續學韓文,心想著說不定也會有好玩的事情發生.剛好昨天沒去上課,今天問了同學後,發現新的韓文老師很重視說和聽,一堂課到結束時講了不到10句中文,同學也被要求盡量以韓文回答,讓我期待不已.下午一得到老師的msn,就在線上聊了快半個小時.雖然我回答的速度比較慢,可是也因為這樣的訓練,我想我的韓文進步速度應該又會有一定的提升,加上老師還會和我聊彗星的事,我覺得好開心,好接近的感覺...

所以果然還是要相信自己的直覺,一切都會有好事發生的...有人和我一樣,相信自己的直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ray4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