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esung

fm: Forever HS

明天的接機真是一波三折,都已經請好假的我,準備人生中因為你又出現的第一次接機經驗,結果你真是能夠折磨人的,晚上那麼晚才到,叫我該如何是好呢?原本計畫好的行程和住宿問題全因你而再度改變,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雖然後天就能夠看到你,可是為何我沒有很興奮的感受呢?連你的專訪我都到今天晚上才慢慢的看,是因為太怕看到生人,太怕與你之間的距離嗎?但是你的side2我可是每天隨時都在聽呢!!真叫人又愛又恨的矛盾心情,看來我還要掙扎一段時間才能雲淡風清..此次我已經準備好我的螢光棒和望遠鏡,準備彌補上次去韓國的小小遺憾,這樣生人應該會近到我眼前的畫面,一定要好好看一下.希望這個週末一切順利,星期日我要去喝喜酒,還要客串一下主持人,我就不能去送你拉,希望你在台灣玩的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ray4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