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

 

親愛的vita,老實說,我最常和我身邊的人講到的也是你,最近做的幾個夢,也都會有你在關鍵時刻突然出現帶著我,我覺得這真的是一個很難得的緣分...你說我在那段時間陪著你,我何嘗不是有你的陪伴呢?不然我想我應該很快就陣亡了.尤其你去唸書以後,我要自己學著自己面對問題,面對我的心,不能像之前那樣動不動就找你了...現在也是如此,甚至我變得更會與自己的空間相處,寫部落格成為一個我整理抒發的管道之一...其實抄經或是唱大悲咒,我真的很懶,以前就不會常常做了.現在我最常做的就是去成大散步,把腦中煩人的思緒整理整理,順便運動,因為沒有你跟我去匪類了..哈...我也知道你說的意思,我不會勉強自己的,我很喜歡夜晚在成大散步的感覺.從以前我就是一個喜歡散步的人了^^


今天去吃了好吃的紅豆杏仁湯,回家時心情很好,突然覺得一直想要精采人生的我,上天似乎一直用平凡不變的生活在考驗著我,我偷偷在想,如果我的試驗有通過,祂會不會送我一個禮物作為鼓勵我的嘉獎呢?我們都各自在不同的地方,努力整理自己的心,努力面對自己的生活,有時候我覺得比天天膩在一起還更好..覺得煩的時候,真的不行了,找我搞笑一下也是可以拉.今天我就鬧了一個笑話呢!!

我真想跟你去唱歌,看大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ray4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