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0 Tour Note

fm:Good
翻譯:狐狸素包子@S.C.I.C
製圖:小狐sung@S.C.I.C
轉載請註明,謝謝

 

我喜歡他戴這支眼鏡,看起來傻傻的,沒有那麼魅惑,而且一幅很認真的大學生樣.連帽T都還是這種款式,他真的很喜歡前面有口袋的款式,大概方便在口袋裡藏些東西,像小叮噹一樣,隨時可以變東西出來.我也有一件鮮黄色的帽T,不過厚很多,屬於冬天才會穿的,前面也是有個口袋,對我這個懶人而言,可以把手機放在這個口袋,真的是很方便的一個好地方..

距離演唱會時間只剩下11天了,時間真的過的很快,下星期五的這時候我就準備要去韓國的路途上了...都還沒認真準備這次的行程,感覺好混,可是也很隨性,希望到時候可以一切順利,玩的開心,吃吃喝喝的也開心,能夠再體會很多當地有趣的事物,當然我也沒忘記這次連聽二場演唱會,一定聽的很過癮...

繼續倒數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ray4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