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重新溫習了一遍東邪西毒,劇情中有許多經典台詞惹得我淚眼汪汪,雖然不見得自己有類似的故事,但我想談過戀愛的人,還是可以體會箇中滋味.

 

"有些人要等到他真心愛的人離開他,他才知道那是他最心愛的人."

"以前我認為那句話很重要,因為我覺得有些話說出來,就是一生一世.但是現在想一想,其實說不說也沒有什麼分別,因為有些事會變的."

"我一直都以為自己是贏的那個人,直到有一天看著鏡子,才知道自己輸了.因為在我最美好的時候,我最喜歡的人都不在我身邊.如果可以重新開始,那該有多好."

"當你不能再擁有的時候,自己唯一能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我想,人還是不要太鐵齒,也不要為了輸贏,去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

 

"旗未動,風未動,是人的心自己在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ray4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