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小姐 

 

尹恩惠和尹尚賢演的新戲"拜託小姐",看了二集以後,覺得劇情雖然是個簡單的愛情故事,可是因為尹尚賢的演技,讓我看了以後,覺得好輕鬆,好好笑喔...對於尹尚賢,雖然因為賢內助女王而變成韓版的木村拓哉一炮而紅,可是以前他演的角色可都不是這種嘻嘻哈哈的呢!!第一次看到他演的是"與百萬富翁結婚"中的電視PD,後來又看到花心男的"火花",到更變態的"冬候鳥",終於演到"賢內助女王"的深情社長,不同的角色,他卻可以不被定型,我覺得很厲害的說...

再提一下另一個男主角"鄭日宇",我覺得他和朱智勳的長相和感覺都有點像說,不知道尹恩惠有沒有也這麼覺得?我還覺得他的某些角度,和臉上的五官,和我們家申歌手其實也有點像,只是比較再man一些,我這樣說,千萬不要被其他人anti啊..純粹我個人的觀感,呵呵...

尹恩惠和尹尚賢這次都有獻聲唱了原聲帶的歌曲,我要推薦一下尹恩惠的Dash girl,聽了很有materail girl的感覺,有點電音,節奏輕快,真是適合這部戲.

 

尹恩惠-Dash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ray4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