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錄---感覺很像一位老兵的碎碎唸

 

这是Eric在论山训练所的同期战友金宝成(音译)于090921发表在nate的pann版块上的一篇主题帖,内容全部都是关于在训练所期间他跟Eric之间发生的事情。

 

《28夜29日的华丽的共同生活,有照片》

 

额突然来了灵感ㅋㅋㅋ哇..像生孩子一样把这些文字给弄出来了!!!

看来果然是突然来的灵感啊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故事省略了很多内容,只把主要的内容写出来了。
还有,就是Eric先生。就是晸赫哥没错!ㅋㅋㅋ
如果按照E某君来写的话或许会有什么internet法?所以这样关联似乎不行ㅋㅋㅋ
写字时小心翼翼的。不管怎样,虽然说是艺人,相反,却总是展现出人情味、人性化的样子。呵呵ㅋㅋ

这是我的CY,都去加我为好友吧。
我22岁,正是单身..ㅋㅋㅋㅋ
请加我为好友!!ㅋㅋ
我会很快认证的。

Eric結業紀念照片 

这是原版照片~最后的结业纪念照片 ㅎㅎ

eric簽名 

签名和军营日记 ㅋㅋㅋ在家里照的有点着急~ㅋㅋ

粉絲寄的信

晸赫哥收到的无数信件中的一封~ ㅋㅋㅋㅋ
我为了作纪念而拿走了一封ㅋㅋㅋ现在仍在保管中ㅋㅋ

2219mo.jpg 

这个就是我,看了那么多的回帖的回报 ㅋㅋㅋㅋㅋ
来我的主页加我好友的话还能看到更多的资料ㅋㅋ
那么 biong(象声词,可以理解为开始吧)!

-----------------------------------------------------------------------------------------

 
 
大家好,我刚刚来到pann,22岁多!(快到23岁ㅠㅠ)
跟大家问好(--)(__)

好像大家都是这么开始的ㅋㅋㅋ
虽然每天都来pann这里看帖,但一次都没有回过贴,也一次都没有发过贴..
我也有难忘的演艺人!以及28夜29日间的美!好!回!忆!
故事很少
没什么头绪就写了简短的一些,请理解,希望有意思的看下去~
 
我21岁的时候
正好要跟同龄的朋友们一起入伍。
.
虽然我也是伟大的大韩民国的大韩男儿,想要尽国防义务..!
但由于视力问题,因为严重的屈光度问题ㅠ_ㅠ被判定为4级
虽然很忐忑不安,但还是接受了(07年时接受的体检)
 
被判定4级的话,只能成为公益军务要员和产业体技能要员了。
我现在是以产业体技能要员在金海的工厂做事...!
07年接受的体检,08年度初直接开始,直到现在为止
好像有快20个月的程度了ㅎㅎ产业体技能要员需要履行26个月的军务..
这26个月期间也有月薪,也能积累社会生活经验,真的很不错
言归正传..

从2008年10月9日到现在已经快一年过去了(时间完全飞快!)
是的,没错,被判定为4级的补充役同胞们也要接受为期4周的基础训练,
我也是10月9日在论山训练所入伍的
对待现役们入伍的义务警察们..ㅎㅎ 心里有些愧疚ㅠㅠ

就那样在朝会前面集合,跟父母们拜别,然后就直接入伍了.
就在等待的时候,在我旁边的某些人似乎进行了这样的对话
额..大致上是
 
不知名的A: '呀呀,今天有一位演艺人E某也要入伍~是公益兵~~!!!'
不知名的B: '哇真的吗?真是太棒了...最棒了...如果被分配到同一个部队那真是太好了'
 
什么 还有这样的事...'E某?!?!?!?!'[本名是文**对吧ㅎㅎ]
我不知道那位先生也要入伍...平常虽然也很喜欢(大致算是fan..呵呵ㅋㅋ)
啊不知道还有这种事呢 ..ㅋㅋㅋ平常没有太多的关注.

之后现在按照个头大小排列,整理之后会分配到各排里去
发了军装和军帽,然后就以排为单位坐在那里...

最前面是一个人跟中士(中士=排长)一起走过来的人.
我们全都坐着,所以很尴尬的站在前面,就那么走过来的样子
所有人都实现集中.这时旁边有人说话
 
'哇 E某呀!!!!!!!!E某!!!!!!!!!!'<表情非常夸张>
声音很小ㅋㅋㅋ 

那时我也着实很惊讶.可是仔细一看,确实就是.E某君原来胡子不是很长嘛...
稍微再仔细看了看..胡子渣还有一点 原来是剪过了
再近一点再看..头发实在很短ㅎㅎ

不管怎么说还是很惊讶...而且很好奇究竟要往哪一边哪个排走呢
不是吧!!!!!!!!!是我们排!在我的座位右边大概隔了7个座位的后方坐了下来..晕 ㅋㅋ!!
我们排是论山训练所29连队5中队2排对吧?(有点记不清了!好像没错ㅋ)
那么个头是172~179之间的样子(我是177!ㅋㅋ)
E某君的个头不是这个范围,我之后才知道有180多
原来按说应该分到比我们更高一层的3排,最后却来到了我2排
3排那帮小子快羡慕死我们排了 ㅋㅋㅋㅋㅋㅋ

让惊喜的心镇静下来...真的,当时入伍的万名以上的人中来到我们排..
只有33名...[10000:33]这种几率连我都觉得特别神奇!!ㅋㅋㅋㅋ
 
第一天都穿着便服就直接清扫卫生间..ㅠ_ㅠ
那时我们的E某君也一起清扫卫生间 ㅋㅋ
我把水递过去..他就用那水擦东西..ㅋㅋ仔细的看看
还有一点白头发 ㅋㅋㅋㅋㅋㅋㅋ资料上写着年龄是31岁ㅋㅋ
虽然是艺人,也展示了根所有人一样的人性化的样子ㅋㅋ
打扫真的做的很用心ㅋㅋ
之后又分配好了宿舍,33名队员一共分成了两个班

有1,2,3,4分队,分为1,2分队/3,4分队,就是A班/B班ㅎㅎ
我是1分队的(我是52号训练兵),E某君是2分队的(60号训练兵)
那么这个的竞争率又更小了 ㅋㅋ 只有2分之1的概率可以再分到一个班
 
现在大家换了晚间的生活服之后坐在那儿(自由时间)
实在是太尴尬了所以非常想首先开口说话(同期的战友们全都这么想...)
大家都扭扭捏捏的,这时候我旁边的51号训练兵朴某君ㅋㅋ
这家伙...虽然从那时候起就看出来,这家伙还真是大胆 ㅋㅋ 很快就开始说话 ㅋ
故意咳嗽了一下然后开始说话 ㅋ
 
'那个..E某君,不管怎样我们就这么遇见了,而且还这么在一起生活(呃,结结巴巴)
所以不想把你当做艺人!不管怎样,还是希望把你当做同期的战友或者同村哥哥一样,这样可以吗'<就用这种方式说出来了 ㅋㅋ啊 那么反应是...>(空空注——这位小兄弟全程使用的都是对待长辈的敬语^^)
 
E某君回答:'啊 嗯 没问题.我也希望那样自然舒服的相处,不管怎样我们就像同期战友那样好好相处吧'(空空又注——我们的ric小盆友使用的是平语)
就是这样完全cool!ㅋㅋ周围的孩子们都在笑ㅋㅋㅋㅋ
然后就是些常见的提问ㅋㅋ 也都是像第一天那样开始的

(第一天的故事是在是流水账!!现在开始加快速度!)
 
接下来的日子就是由四周的训练系统构成

第一周是基本的人性教育和基础的基础训练
基本就是集合然后听讲座以及看朝鲜的敌对情况等等 ㅋㅋ
那其中听讲座是在同一个地方全体中队的人都集中(大约有120名)
也有向E某君请求握手的 ㅋㅋ 也有表示亲切的 ㅋㅋ
 
时间就那么过去,差不多已经入伍一周左右的时间了
偶然的和E某君一起进行早晨的洗漱,因为很少进行1:1之间的对话
所以有点紧张,想说点什么又一直发抖..ㅋㅋ
所以我就想起来之前看过一篇E某君的报道
(M某放送台的'狼'这部电视剧大家不是都知道吗?ㅎㅎ那个电视剧拍摄的时候发生了车辆失控的事故,那时候E某君和女主人公都受伤了...)所以那时看过了新闻,就问了事故后身体状况有没有好一些
他回答身体没什么了,只是电视剧没有拍完感觉有点遗憾,就那样聊了一些无关紧要的事之后一起返回了宿舍!ㅋㅋ

(感觉关系变得更亲近些了ㅋㅋㅋ因人而异ㅋㅋ我自己这么觉得ㅋㅋㅋ)
 
就这样一周过去了(晕 现在是1周?ㅠㅠ)
第二周的时候每个分队要进行分队选拔,终于我们排选拔的日子来了(在训练兵当中)
我们排选拔的是我们2排的管理角色

分队选拔是1,2,3,4分队的分****选择各自分队的管理者
我是1分队的,排长就是本队的选拔人员吗?应该问问.
再怎么也不能插手,跟我也没什么关系也不会插手...
但是!E某君居然推荐了我... 

E某君说:'我推荐金宝成君!感觉他能做的很好!ㅋㅋ'
 
ㅋㅋE某君突然那样说,战友们全都'哦~~'的欢呼,我感觉很高兴...
所以就这样决定了ㅋㅋ各分队选拔的4名人员
当然排里的选拔自然就由E某君获得了ㅋㅋ

时间在慢慢过去

我们补充役们的基础训练跟现役是一样的.
游击,各自为战,生化战全都要做...一天结束游击战之后让我们洗澡!

现役兵们本来没有让洗澡的.春天,秋天的时候 ㅋㅋ
一开始刚来训练所洗澡,我...稍微...身上的毛比较多..ㅋㅋ
因人而异,毛多也有很帅的人不是嘛(自我安慰..ㅋㅋㅋㅋㅋ)

单单那样看的话毛是稍微有点多,一般人都是这样想的.但他和一般人的次元(思维)大致有些不同
于是我脱掉衣服进入澡堂之后找了一个号位置,正好就在E某君的旁边ㅋ
他看到我之后吓得身子一抖,还以为是一只牲畜.. ㅋㅋ 表情太可爱了 ㅋㅋ
说被我的毛多的吓了一跳
那样就像同村兄弟的关系一样相互搓背 'ㅡ^v(E某君的身材很棒..ㅋㅋ)
那真的是这一辈子最幸福的洗澡了..没错 就是那样!ㅋㅋ
 
啊对了,虽然我现在写的都是E某先生,E某君
但是当时都是'晸某哥 晸某哥哥~'这样直接叫本名的.
 
还有一点,E某君真的完全是正义义士...
他真的很讨厌在背后偷偷说别人坏话..我们有一次一起说到别的排有一个同期战友的坏话(他不在的时候)E某君让我们不要说那些,然后就开始跟我们讨论巡防知识.
还有,有一次一个人在背后又说那个战友的坏话,说他言行不一;E某君真的发火了
'呀,这帮小子不要再说了!我之前不是告诉你们不让你们说了吗?你们为什么不听啊,一直这么说就那么高兴吗?'  就是这样我们完全吓死了ㅠㅠ从那以后绝对没再那么做过了ㅠ_ㅠ

除此之外,他碰到不义之事也绝不忍受...辛苦的事也自己承担...那4周之内真的是最最用心的人呢.
就是这样日子一点点过去(嗯?ㅋㅋㅋㅋㅋㅋ)
退所前的4~5天左右,最后一次宗教活动(每周末都去,天主教,E某君也是)中
快结束的时候他立刻把训练用的小手册搁在我面前,问我我的手机号码...

过后我才知道,训练兵中问他号码的人很多,但他亲自首先问别人电话号码的只有3名
(包括我在内,中队一名,还有一名是3排的)
他说我们可以联络,可以好好相处,下次有机会的话可以跟同期战友们聚会
也可以通过我跟跟战友们联系...我太感谢他了...完全感动..ㅋ
那么那么多的同期战友中知道他电话号码的人,除了我之外再没有第二个了ㅋㅋ
(另外那2人也有吧ㅋ)
虽然艺人们都有很多个电话~但那是其中之一ㅋ
所以那瞬间我完全感动死了ㅋㅋ
 
那感动之后就是退所前一天,当时大家完全都变得很亲的状态...
同期战友们让E某君退所出去之后请客吃好吃的
他还因为各自的因缘而分别给大家签名ㅋㅋ
所有人都收到了签名ㅋㅋ我还收到了两张呢(保管中ㅋ)
 
真正退所当天,因为是演艺人,所以还是直接乘车离开了,非常帅,有很多歌迷..ㅋㅋㅋㅋㅋ
之后我们同期的战友在一起讨论说,虽然很可惜,但真的是一段不错的经验..ㅋㅋ
虽然只有短短一个月的时间.
后来我们几个战友一起去一家中国餐馆吃饭,正吃着的时候我收到了一条短信!!!
'60号训练兵文**忠诚!这期间瘦了很多苦,也用心体会了社会生活,我们保持联系好好相处吧!'
收到了这样的短信..ㅋㅋ 
E某君知道我的号码我却不知道他的,这样发来短信,完全让我大吃一惊,止不住的咧嘴笑..ㅋㅋ
所以我也回复了一条
'是的,晸*哥~哥哥也辛苦了,我感到非常光荣~(啊语无伦次ㅋㅋ)哥也好好生活,经常保持联络'
之后虽然没再受到回复,但最初来的那条短信每次看还是很激动.ㅋ
和同期战友在中国餐馆分别后也道别并许诺保持联络,之后我就回到了马山的家里..ㅋㅋ 
就这样,所有一切都完成了~ㅋㅋ

虽然已经过去快一年的时间了,但每次见到朋友们还是会跟他们说这些事ㅋㅋ
虽然也有不相信的人,但大部份人还是相信的..ㅋㅋㅋㅋㅋ
真的感到非常光荣,这是平生都不会忘记的与演艺人之间的缘分..ㅋㅋ
虽然说是演艺人,但也觉得跟普通人一样,心肠温暖,充满人情味..看到他人性化的样子真的觉得很感动ㅋ

同期的战友到我的主页上访问过,在好友评价里看到E某君的故事,就问我他有没有打过电话..ㅋㅋㅋㅋㅋ
 
电话没打过ㅋㅋ
那之后一个月左右我首先给他打过但是没有接ㅋㅋ

下次还是要打一次电话试试ㅋㅋ

在图片网站里搜索了一下'E某君入伍照片',结果出现了下面这张照片.

2dlr66g.jpg 

这个是我(下排左边这个)
这个是上面提到的51号训练兵朴某君ㅋㅋ


完全没有头绪的文字读起来很费劲,坚持看完真的很感谢!!
28夜29日间华丽的共同生活ㅋㅋㅋ
我这一生都永远不会忘记..ㅎㅎ

 

出处:pann.nate
翻译:悟空空@情投E赫
转载请注明,图片请自传,谢谢^^

 

正直的老大,會教導弟弟們不要在背後說人壞話,這個精神值得學習.我也要好好學習,可是如果遇到很機車的人,還是會忍不住抱怨的,不然我會被氣死,憋死...所以我佩服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ray4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