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想我一定有什麼樣的問題  才會總是發生這樣的事

 

可是  怎麼樣也想不出來

 

工作很忙  也沒有時間讓我想

 

只能就這樣任其發展

 

想不想挽回  並不是我現在考慮的重點

 

如果會一直重複發生的事  一直感到受傷  也許不用再繼續在乎下去  以後也不用期待太多

 

但是  偶爾會想  我可否期待還是會有好事會發生  這樣  失去也不會太難過

 

我只有你了  所以我會害怕

 

如果真的只剩下我一個人  該怎麼辦?

 

我想  我一定會非常孤獨的

 

請你再多留在我的身邊一段時間  好好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ray4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