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之教堂

 

這幾天真的悶壞了,今天剛好又看到我愛的那篇連載小說中的那一句" 我是傻了,竟然會相信你"...眼淚整個蹦出來...

我想到多年前曾經有過的回憶,曾有過的感受,這幾天我竟然又再度感受到,讓我感到無法呼吸的心痛...

不想一直被我的大腦牽著走,努力用工作忙碌自己的思考,回家就是用睡覺暫時忘記讓我曾經快樂感動,現在卻反噬我的事實...

在這個混亂的世界,什麼是真,什麼是假,我已分辨不清,是需求也好,是供給也罷,這不過是個經濟學的關係...

千萬不要利用我的真心,千萬不要把一切都當作理所當然,希望那些手段可以停止了...

只是還是會忍不住,就是想聽你的聲音,我真是個傻子呢!!

 

這是一段不是很清醒時寫的胡言亂語,現在已經好多了...看看就好,不要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ray4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