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犬女王

fm: TTV

敗犬女王,是最近很紅的一部偶像連續劇,難得今天我看了一整集,也才發現關於敗犬的描寫如此生動...敗犬,這個名詞的來源,我記得是日本人對於超過30歲以上未婚女子的稱呼...真是過分阿,竟然用犬來形容!!可是當我看到單無雙內心的碎碎唸和OS,忍不住地發笑,似乎把我的心聲也說出來了...

這樣說起來,身邊的確單身的朋友越來越少...果然進入30代以後,結婚生子的高峰時期來臨了,家中長輩也希望我趕快找個人陪伴,就像單無雙的媽媽催促著她去相親一樣.只是我一直不喜歡這種方式,覺得太尷尬了,就這樣無所謂的繼續單身生活...

真的無所謂嗎?我記得今天看到一段單無雙的對話,讓我印象深刻.她說"工作比男人好,因為男人會背叛你,工作卻不會.可是一直努力拼命工作的最後結果,發現自己真的除了工作,什麼也沒有了"是不是我們這些所謂的單身貴族都是擁有一樣的心聲呢?高唱著工作萬歲,其實內心比誰都匱乏...

沒結婚的人就這樣被打入慘敗的一方,被稱為敗犬;但我看有些結婚的人,一點也不開心的樣子,最後也離婚了,好像也不見得就是戰勝的一方...

結論: 應該來場戀愛了...(這個理由會不會太牽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ray4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