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的海邊

 

每隔一段時間,我覺得我就必須要整理打掃我心中的廢棄物.每當我真的想不透的事,最後就會想要聽她的意見,我覺得她見過的人比我多,所以一定可以告訴我到底為什麼?這次也是一樣,和她聊過之後,有些答案我找到了,有些疑惑解開了,我更清楚地聽到我心中的聲音.想要繼續順著我的心走,也要試著打開另一個自己從前排斥的模式.她告訴我,就算是會受傷也沒關係,她和其他人都會陪在我的身邊的,於是我不擔心了.

 

真誠是一切的基礎 

想要說聲"有你們真好"^^

非常謝謝你們,我的姊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ray4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