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yle 7月號

instyle 7月號 

1112号2车道公路
"在没有手机信号的公路上,车子如果出了故障的话,就不得不向其他车辆求助了吧?"

李志勋按着申彗星的话照做了.像这样即便不说话,也知道对方心里想什么的两人,才是真正的朋友.在1112号2车道上开往城山日出峰的途中,可以尽情欣赏道路两旁宽广的草原和由一排排杉树编织成的小路.


申彗星&李志勋
和朋友一起前往济州岛的房车load trip

在演艺界众所周知的至亲二人组决定一起去济州岛旅行的理由只有一个.那就是'一定会非常有趣的."一年中能和彗星一起度假两三次吧.在那里游泳,睡觉,打高尔夫…大部分都是为了休息和放松.但这次开着房车去济州岛旅行,的确激发了我和彗星的好奇心.还用石头剪刀布决定谁来开车(笑)."

申彗星,李志勋还有KANG TA在演艺界里以最至亲而闻名.三人的缘分还要从十年前作为偶像明星却人气不足,遭遇逆境时期说起.年纪轻轻就成为艺人这之后经受了种种痛苦和挫折.然而三人却一直互相扶持,鼓励.因为KANG TA正在服兵役,所以三个人很难经常聚在一起.但是只要一有休假就会一起度过.

"KANG TA服兵役这段期间,志勋和我俩人经常去旅行.所以KANG TA挺吃醋的.总说我们冷落他了.一个人去旅行虽然也挺好的,但是如果能和志趣相投的朋友一起的话,会更有趣的.我和志勋的爱好也挺相似."

夏天的话,会在海边或者江边钓鱼,喜欢运动的两人不久前刚刚结束了中国沈阳的高尔夫之旅."其实从中国回来没多久就又去了济州岛.纯粹是为了休息而去的中国,所以睡到很晚才起床,吃各种美食,挺懒惰的是吧."(志勋)

决定房车旅行的两人赶紧准备了饮食,游戏机,电影DVD等.美食家李志勋一边看着大地图,一边在前面带路宣言要转遍济州岛的每一处美食店."旅行中最令人高兴的事情不就是能尝到地方美食嘛.志勋和我去旅行的话一定得尝尝当地的特色美食."(彗星)

晚上或许吃着鲍鱼砂锅汤,或许吃着黑猪肉,一番折腾之后开始计划下一站旅行的两人.

instyle 7月號

1.
PHOENIX ISLAND——涉地可支(位于济州岛东海岸)
"这里就是有名的电视剧《All In》的外景拍摄地啊"(志勋)
可是这里房车进不来(彗星)
因为要在位于济州东海岸的涉地可支进行拍摄,所以将房车开进了田野,两人因此而兴奋不已."但是这美丽如画的地方不应该和彗星一起来,应该跟女朋友一起来才对啊"(笑)

instyle 7月號

2.
房车一周

房车旅行既不会给别人添麻烦又能够自由自在地享受因旅行而带来的欢乐.两人因此欣喜不已.
"住宿和吃饭可以一起解决,房车两天一宿只要20万元左右就能借来,可以实现低价旅行,我很喜欢"(彗星)


3.
准备食材是基本

"虽然房车可以一次性解决食宿问题,但基本的洗漱用品,筷子,勺,杯子,盘子等生活必需品还是不能忘记,一定要记得带上"为了房车旅行,李志勋野心满满地准备的午餐就是烤香肠
"我把和香肠一起吃的新鲜的蔬菜放在有冰的箱子里带来的,做到这种程度的话可以算得上是一等的新郎候选了吧?(笑)" 

4.
带着想看的DVD

济州岛因为地域的特性房车TV并没有普及
"我已经提前打听好了,带了几部电影的DVD.我想到了晚上把房车的窗户一开,吹着凉爽的风,喝着罐装啤酒,看上一部喜剧电影"(彗星) 

instyle 7月號

输给了李志勋.所以申彗星今天没得鲍鱼砂锅汤吃,并保证明天一定要赢,然后可以吃到鲍鱼砂锅汤.你一杯我一杯喝得不亦乐乎的两人到底是贴心的10年知己.

申彗星忙着制作专辑和亚洲巡演,李志勋则是忙于音乐剧公演.虽然工作繁忙不能经常见面.但只要一见面的话就像破了匣子的水塘,不知不觉聊天到天亮.

"和朋友们抽出时间去旅行,虽然一方面是为了休息和放松,但更主要的是为了聊天,谈心.当对方感到疲惫和艰难时,想给予对方鼓励和帮助的那种心情."(志勋)
对于申彗星和李志勋来说,友情旅行是暂时摆脱反复又辛苦的日常生活的好方式,是给自己大充电的时间.被问到下一次将会去哪里旅行时,两人同时回答了"美国".

"我不是在美国读的初中和高中嘛.最近在美国的朋友总联系我,让我去美国玩儿.志勋从来没去过美国,所以也挺想去看看的.”(彗星)

想要相互照顾的那种心意就好像是恋人(?)一样的两个男人.申彗星仍然忙着亚洲巡演,李志勋很快将投入到繁忙的电视剧拍摄中去,其实想要约定下一次旅行的话并不太容易.

KANG TA退伍了的话,一定要来个三人行.至于去哪里度假,已经商量好久了.还是让KANG TA来决定,然后开着房车.
"既然来到济州岛了,就一定得去海边钓鱼.上回没抓到鲷鱼,这次应该能和彗星一起抓到吧?"(笑)
  

instyle 7月號

6.
寻找驾驶路线

因为驾驶的是房车,所以放弃乘车感的两人
"虽然不能像跑车那样痛快地开起来,但可以随心所欲地开,很有趣.济州岛的海岸道路修得很不错,正适合驾驶呢"(彗星) 

7.
去往涉地可支内All In House的路

"既然来到涉地可支,就不能不去看看All In House啊"(志勋)
沿着海岸线各处都是如画的风景,向着以此为傲的涉地可支的山脉出发

8.
OK骑马场

"前不久开始学习骑马的,真的很有意思.这匹白马是我的第一匹马."(笑)


9.
表善海水浴场

"哇~大海啊!"一看到大海就欢欣雀跃的两人
济州的表善海水浴场是唯一的一个与海岸道路相邻的地方,还有自然形成的松树林野营场,正适合房车旅行

FR FOREVER혜성
翻译 狐狸素包子& real@申彗星中国首站S.C.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ray4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