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114 Andy in Taiwan's concert 

 

安迪~~真是貼心的男人...(連安可都很體貼地趕快出來,不讓我們喊到沒聲音XDDD)

每次看神話演唱會時,總覺得你好像在閒晃...這次的演唱會,你終於醒過來啦~~讓我看到雖然只有你1人,卻也可以讓我們high到爆...我真的有感受到你獨特親切的魅力喔

091114 Andy in Taiwan's concert

一出場,果然就唱Single man,整個場子頓時爆開,尖叫聲不斷.我們這排剛好碰到記者要拍攝,大家也很慷慨地借位子給攝影大哥,前提就是,要他們把安迪拍的帥一點,回去新聞一定多播一些.

091114 Andy in Taiwan's concert

看著努力唱著中文歌,可是卻對不上的你,唱著"很漂亮嗎"和"Usha Usha"的你,讓我現場親耳聽到神話的感動,臉上充滿豐富的表情,一下子鬼靈精,一下子又變成酷酷的single man,整個晚上,我也跟著你的歌聲搖晃暈眩了...我發現,安迪也是一個很愛講話的人,在大部分人都聽不懂的狀態下,你還是繼續堅持著講韓文,我的聽力已經盡力,還是會有左耳進,右耳出的狀況.儘管如此,還是能夠感受到你的開心,整場都能聽到你那爽朗的笑聲.這幾年的音樂劇以及戲劇表演經驗,也有看到你用在這次演唱會上,真的是和以前不一樣,是一個更有自信的安迪.現在我真的很期待15週年的神話演唱會呢!!

Jumper和年初出道時生澀的樣子相比,變得更有個人魅力.Rocky也整個人小了一號,頂著捲捲頭髮,完全變得很有型,每當他們兩人出現,現場大吼大叫的人真是一堆,老實說,我也有拉...期待Jumper下次的專輯以及舞台表現,一定會給韓飯耳目一新的表現.

這次演唱會也讓我認識凱特,lynn,地瓜妹(雖然不是第一次,可也講了很多話).下午就窩在麥當勞,也可以狂聊,狂分享神話,真的是很開心~~晚上還和小雨兒面交小花眼藥水,終於也見到了本人...呵呵...

不過發生了一件有點烏龍的事,就是下午在麥當勞寫給安迪的加油卡片事件.在晚上進場時,由於我們從另一邊入口進場,無法親自投入放卡片的信箱.這時,引導的工作人員說我們可以拿給她,她會幫我們轉交.我的卡片和lynn要送給安迪的禮物,就這樣放心地交到工作人員手中.等到隔天晚上回到家時,我才發現有一堆我的留言,連ptt都看到我的名字....完全不知發生啥事的我,終於在了解之後,發現原來我的卡片和lynn要送給安迪的禮物,被工作人員忘記在某個台子上,被佛心來著的西瓜小姐撿到並轉交給主辦單位,請她們轉送給安迪...真是太萬分感謝西瓜小姐囉!由於卡片上只寫著我的名字,她只好po文在很多地方,希望我能看到,知道卡片和禮物都轉交給安迪了.所以就這樣,我的名字在那兩個夜晚聽說紅到爆,很多人在討論!!害我整個很害羞...

Message for Andy

 

我還不忘加註請安迪轉告給彗星的話...我想,他看到時一定會爆笑的...(很容易被發現整張重點就是這句話)

p.s 安迪提到It's ok這首歌錄製時,有找過團員.只是現在當兵的當兵,貓貓正在準備10月份的演唱會,很忙沒有空,彗星也在準備日本的出道(一聽到彗星的名字,我的耳朵都豎起來了),下面的人問起鳥寶,他說鳥寶在當兵中,也無法聯絡上,萬萬也是一樣在當兵.哈...全部的團員都提到啦,也好好滿足到我們想知道的心情,真的很親切的安迪~~~

 

安迪阿~~下次一定還要再來台灣喔~~~我一定會再去看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ray4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