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開麥的彗星  笑的好尷尬又可愛

最後還決定乾脆重唱

讓我想到2008的演唱會也是如此可愛

 

 

 

 

 

 泰國主持人其實滿三八的

彗星被逗的很開心

 讓我意外的是翻譯好漂亮喔

 

 

 

 

我真的聽不習慣泰文呢

 

 

 

 

 

記者會前

心情竟然好到自己在跳舞(好像又是跳tell me)

背景音樂是Take me to your heart耶

這首不是吻別嗎?  我竟然現在才發現XD

  

 記者會上回答粉絲的問題

最後粉絲問到如果要幫退伍的member慶祝退伍  要怎樣慶祝

粉絲鼓譟回答:kiss kiss

彗星很害羞的順著粉絲的回答回應: 會給退伍的member bobo的~

哈...真懂粉絲的心

 

 

這次彗星的嗓音感覺好多了

泰國的粉絲超熱情  一直尖叫

就像我們去年一樣

他們也等了很久

下次  我們也用力的尖叫歡迎彗星吧

我覺得他應該會非常開心

然後  像這次泰國行一樣

來個大解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ray4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