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台北後  一直忙著適應新工作  忙著整理住的地方

沒有太多時間靜下來

工作上需要講英文  連email也常常要寫英文  頓時發現  記憶力真的會衰退

前天和韓國朋友見面時  發現我的韓文真的快忘光了

還好朋友也會一點英文和中文  最後就是3種語言互相交錯  中間我還會蹦出一點日文單字  好混亂XDD

度過一個非常愉快的夜晚

선화씨, 언니하고 좋은 밤이 됐어요~ 고마워~

 

英文和韓文交錯的結果  有時候都會覺得英文好像退步  寫email時都不知道對不對

我主管還會建議我的英文用字呢  雖然有點尷尬  換個角度來看  多年未好好使用的我  也多一個老師教我

這週我還有一份功課  就是要寫一份數位相機使用公告

重點是要寫給外國同事看的  所以又要用腦寫英文了

我好想讓大腦放空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ray4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