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我最愛的是申彗星

其他5人我都還是有支持的喔

隊長文艾力終於在這個月底要退伍了

想到去年還去運動場站遊覽了一下

想到前年去看彗星演唱會時  演唱會上大家都很想念他呢

雖然要等到明年7月才會看到生人出現在台灣

可是我現在已經忍不住期待他明年的新戲  不過還是忍不住擔心火星人會不會又選怪片

我內心希望這麼帥的一個人  還是先演個迷倒眾生和廣告商的美男子好了

畢竟銀行也是需要開始進帳的XDDD

 

另外  充滿溫暖指數  讓我對他的好感度遽升的萬萬

也要在我生日前2天準備退伍

只是一退伍就先去日本搶錢了   文艾力也是

唉呦   萬萬何時才要來台灣拉

我可是準備買你的回歸專輯韓版的說(如果有的話)  這樣剛好當兵前 當兵後

 

不管怎樣   以後又可以多多看到你們的消息

希望阿宅的回歸演唱會  可以買一送二

阿宅  你的私給九要不要先出來一下   這樣我才知道我的錢能不能先花掉

我最近可是有幾樣想買的東西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ray4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