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在梦想着10辑了。
但是这是理想化地…
有些人不希望这个梦想实现。
虽然我们自己也不知道是否会被这些人影响。
很可怕的事。

你们给我传达的信息,也要向其他成员们传达才行。
为我应援之前,一定要总是想着六个人的舞台。

有些傻瓜向我们靠近,即使一个人出现,也坚定不移地实现我们的梦想。
为了这个梦想我们互相可以稍微让步和等待。
为了神话的10辑,我也要加油。

所以你们要总是确定不会原谅我们解散。
不要像我们周围的傻瓜那样总是陷入阴谋,要保持清醒。

就像我们不会忘记我们是“神话成员”一样,
你们也绝对不要忘记自己是“支持者”和“监督者”。


p.s.

不是发生了什么事,
因为明天是情人节,和朋友们周日晚上没有见面,
而突然想到的!




From  金烔完Blog
翻译:autumnpolaris@热病81℃

 

媽呀!!看到這段內容真的會突然想哭的!!

雖然我這陣子很忙

你們大家又不太出現活動

以致於有時似乎也會問自己是否有些冷卻

但...其實還在的

不....你們千萬別做傻事

我相信我們都很想衝到你們的面前  說我們都在等著的阿(只是每次都怕嚇到你們,你們可以放寬限制嗎?)

你們一定要給我永遠在一起的!!

我們都在等你們回來!!

誰可以馬上給我一隻麥克風嗎?

誰可以將我們海外粉絲的心聲  一一轉達到你們那邊嗎?

金先生...

你可否開個信箱  讓我們投遞有多愛你們  一直等待你們回來的心情告白嗎?!

好難過喔...秀秀...

 p.s 忘了今天是情人節! 你們神話就是我們大家的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ray4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