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ngwan 

12/26烔完日記:EDIS呀

不管怎麼說,比起沉迷於酒和香菸毒品,還是沉迷於我們更好些~~^-^

但是成績為什麼會下滑呢..因為你,我們被你媽媽責怪..-_-*

學習去!!別的fans們因為成績上去了,會在簽名會上連成績表也一起帶來..!

 

雖然說幸福不是成績排名.但是男人們會特別注意就讀於好的大學的女人這是事實.

當然也包括就業機會.就讀於好的學校的那些人會有更多的機會這也是事實..

所以!!學習去~~*

 

FROM:金烔完個人blog

翻譯:蟲蟲豬豬@bestshinhwa.com

轉載請註明出處!

 

連著兩天像向日葵般溫暖的萬萬,果然又忍不住開始他特有的嘮叨了...

可是為什麼我還是覺得很開心呢?

你是因為在區公所被EDIS的媽媽抱怨了  所以有感而發嗎?

呵呵...連歌迷的學業都要擔心  不愧是在軍中繼續創造神話的人

請你在區公所也繼續努力加油吧!!^^

 

來補充一下剛剛看到的

这篇日记的来源是一个叫edis的在恋人发的以下的贴 :

我还是个高中生 
所以可能因为这样常常被妈妈训斥ㅠㅠ 

" 为什么还是喜欢艺人? " 
" 如果要着迷的话,也应该是为学习着迷,怎么会为那个.. " 
" 清醒一下 你都几岁了啊" 
" 你是孩子吗?还喜欢艺人 ? " 
" 又是金烔完?在我真的生气前不要再喜欢了 . " 
" 为什么还喜欢像神话这样的老孩子? " 
" 不要瞎犯错了 " 

等等等... 

每听一句就非常非常想哭 
平白无故地因为我而让dongwan oppa和其他成员们都挨骂了对不起..对不起 

但是无法理解的是神话不是我喜欢1、2年,而是从9岁开始就喜欢的歌手 
为什么8年都没事,现在母亲却要说那样的话,对此无法理解 

虽然可能是因为我是高中生才那样,但是我从来没有特别疯狂地追过oppa们,也不曾耍赖要去看演唱会 

最近烔完oppa入所的时候我真的是第一次下定决心要偷偷去看看他。真的是第一次 

最近非常郁闷 
几年来守护的心瞬间被说成是无目的的、丢了魂的行动,这让我郁闷,也因为前文中的我听到的关于oppa的坏话而非常郁闷 

所以赌气去学习把自己关在房间,却不知为什么很难过.. 

虽然所说的都是为了我好,但是那每一句全部都像在我心里定了钉子 

即使不这样因为冬天,人也变得很感性,所以更想oppa们了...ㅠㅠ 

现在我好像一直在说妈妈的坏话觉得很不好意思。妈妈本来不是这样的.. 
因为最近我成绩掉得很厉害却不思进取。所以可能因为这样而觉得很不安 

其实我也知道成绩下降了,看到oppa后我就有力气去学习了,可是妈妈总是觉得我成绩下降是神话的错,所以觉得烦。根本不是那样的 

反倒是oppa们就像是我觉得可以休息或是精神支柱的存在.. 
这么说会不会更被认为爱得疯狂 真是不知道该怎么说 
心情真是纠结啊~ㅠㅠ 

没有一天不郁闷的 
------------------------------------------------------------------- 
转自SC  百度東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ray4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