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3 Tour note 

fm:Good

今天晚上連續Ptt版上討論彗星7月售票的事情,雖然截至目前為止,我還沒有看到正式的公告,不過消息也真是令人感到霹靂的.連續兩天賣鳥媽和鳥寶演唱會的票,正好兩天我人都在韓國,這是在演調虎離山計嗎?更何況連續兩天加上韓國之行,真的有要一次流光光的感覺...一堆人都忙著晴天霹靂呢!!加上傳說的時間好像變成星期五,這個果然是個讓人吐血的好時間阿.地瓜妹告訴我說,那家布洛克兄弟辦的風評都不是很好,可是我看網站,發現國外的知名團體有很多也是他們主辦的,我想大概是我們國內的水準差不多就是這樣吧...一直抱怨主辦也沒有用,雖然我們內心都希望彗星的第一次台灣演唱會可以非常的完美..

總之票的事,我不想傷腦筋了,這次去韓國也是別人挑的位子,我想能去看到他,聽到他的歌聲,就會開心到不行了..不過老慣例,我還是一定會帶上我的望遠鏡的.現在先看看那個人竟然縮著腳,坐在高高椅子上排練的照片,看他穿的多休閒,又是花帽T,又是條紋黑褲子,跟上節目的樣子相比,果然有雙面人的嫌疑,從小王子變成流浪漢><...真是一點都不為過,不過我卻喜歡這樣真實的他...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ray4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