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yesung1218同一首歌 

一直都會在網路上看到喜歡的相片就下載下來,有時候也包含一些自己平日拍的照片然後在一篇適合的文章中擺上去,這已是我部落格的風格.雖然我的電腦技術不強,剛巧最近發現我的播放程式原來可以直接截圖,讓我玩得不亦樂乎...鄭某人一天到晚粗心大意或是搞烏龍事件,已經不是一個新鮮的新聞了,不過我還是很想要把他豐富的表情做個整理一下,偶爾大家也要換換口味嘛!!今天就先來個我家孩子的抽風首播...

hyesung 1122 fanmeeting

努力表演jin的wa

suprising hyesung

家族誕生中驚訝不已的他

呆呆

這不知道哪裡來的,我想大概是粉絲P的圖吧

照鏡子也要鬼臉

把攝影機當鏡子,你不是第一次啦

隔空...好痛的彗星

玟雨打我啦

我夠屌吧 

一副屌樣,知道你最受寵了啦

流氓彗星 

我是流氓喔!!

尋笑人

我是神話的申彗星喔= =

穿著蜜蜂衣服的彗星

真想失憶啊!!你們認錯人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ray4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