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yesung and minwoo 

偶继续讲Radio里面的彗星~这是08 10 24 彗星和minwoo参加的MBC Radio simsimtapa(直译叫 打破无聊),Dj是神童(SJ的,大家肯定都知道)和金申英,她是目前在韩国很红的gag woman,胖胖的,说话超级好玩~

开场…

前面说一堆了,然后让彗星和猫自我介绍.
M:大家好,我是申彗星~
彗星:大家好,我是M-李珉宇~
两个dj哈哈哈笑,神童说:哈哈,从opening开始,这两位就开始互相介绍了,但是大家听声音肯定能听出来吧!
M:哈哈,恩,听不出来就不是韩国人啦!
神童:哈哈,就是,不可能听不出声音的!
彗星:哈哈,但是万一有人听不出来呢,我们来一个对的吧!
彗星&M:大家好~我们是神话~~(안녕하세요,우리는 신화입니다~)
大家大叫~~
神童:这个最好了!其实上次金东万一个人出来说了!
M(完全模仿万万声音):大家好~我们是神话~~(안녕하세요,우리는 신화입니다~)
大家哈哈哈哈哈~~

….说着说着…
申英:因为两位来太不容易了,现在两位请用自己最帅最sexy的声音跟大家再次问好!
彗星:啊,再来一次?
神童:天啊,要做几次问候啊..
彗星:啊,要用sexy的声音啊…恩,minwoo,你sexy的,你来一个吧
M:啊...我啊…
彗星:做的简短一点,不能长的
M:【声音压的很低..很酷的样子..】大家好.
      (注意:不是안녕하세요,用的平语(?就是非敬语)..装酷..)
大家狂笑!!!
彗星:结束了吗?(让人意外的,在放送中彗星跟猫说平语..)
猫:还有一个呢!  大家好,M.(안녕,M)
      (再次注意:这里M预感很…油腻…)
申英:哈哈哈!!!M~~(学他)
彗星:你这是给我压力吗..?
    (这里,这个节目里面彗星跟往常不一样,经常不用敬语,直接说平语,哈哈,让人感觉到他们自己在一起的样子^^)
猫:哈哈,彗星的很让人期待啊!!!彗星?
彗星【声音压得超级低,本来就低沉,这么一压,…】:Bangga.
    (방가 这个是见到你很高兴(반갑습니다)的超级简略版,都是年轻人用的,网络上用的很多的…)
大家笑爆炸了!!哈哈!!!
彗星(继续):H.S
大家又笑爆炸了!!哈哈!!!

…后来聊到跟members一起出来的节目
神童:实际上是不是有很多节目请member们一起出来呢?
M:对的,很多的,去年跟东万、彗星一起活动,所以那个时候很多。
彗星:嗯,活动时期一样,所以很多就请我们一起出演
神童:喜欢跟哪个member一起出演呢?现在是你们两人一起活动..
M:没有特别想要一起出来的member,但是希望跟彗星一起出来~因为我们是Minsung~
大家哈哈哈哈!!
彗星:嗯..一开始我一个人活动的,后来minwoo也come back了,我得快点让他结束活动了…【明显此人八高兴了..】
哈哈哈哈哈!!!又笑爆炸了!
M:干嘛,干嘛让我回去??
彗星:开玩笑…
M:表这样嘛,给大家看看我们的minsung缘分(套用神话的“天生缘分”)啊~
【偶觉的彗星肯定心里把M踢到宇宙…】

…说到彗星前不久在韩国开的演唱会…
申英:不知彗星现在有没有身体缓过来?
彗星:身体?
申英:前不久的演唱会很累吧?
M:哎..我没能去..
申英:啊?真的吗?
彗星:是啊,member们一个都没来!
M:我故意让member们都不要去的~
哈哈哈!!!!笑~
彗星:你!!!!!(笑完发火没用啊~~)
申英:哈哈,是不是自己不能去就索性member们都不去啊~
…说到演唱会…
M:若看我们神话演唱会,发现演唱会的进行基本上都是我跟彗星在做的。喜欢公演的我们-Minsung~
DJ:啊?真的?
彗星:嗯,其他member们不怎么说话的,minwoo做大概70%以上吧…
M:我们因为这个还吵过架的哦
DJ们:啊?为什么??
彗星笑笑,噗嗤一声~
M:等一下,先听一下彗星说的~
彗星:公演中间做ment的时候嘛,我们不会事先讲好说什么内容的,(众人:对,没错!)所以都是 即兴的跟随气氛和当时的心情说话的,但是其他member们就静静待着,不说话的,然后minwoo就进行下去,但是一个人做会累嘛,所以…
M:对对,会累的!会发现彗星在帮忙!!
彗星:(接着说)所以以前有一次,minwoo就跟member们说——“呀!你们也要说说话啊!!我快疯掉了!!”
M:嗯,对对,不过不是公演中途那样的,是公演结束后聚餐的时候,我爆发了,说:“你们都疯了吗??啊?你们嘴巴里面放什么了??”我这么一说,Eric说的不是这个——哎呀,因为你做的太好了,所以我们没有什么能说的啊——不是这个,而是——哎呀,因为你做的好,所以我们都相信你跟着你走的~你做的那么好,我们说别的也是…——但是我吼:但是我需要这样的调味料啊!!!
众人:啊哈哈哈!!!!!
彗星:【急忙整理】所以呢,之后的公演中大家开始说话了,就变得更好更好玩的演出了。
说到过去的10年变化的和一直一直没有变的
神童:先请彗星讲一下~我们会播出一段很棒的背景音乐哦~
音乐Q~
彗星:啊…这音乐有点悲啊…嗯…有什么呢…出道之前,还是练习生的时候..很认生,有很害羞,所以男的在一起过宿舍生活经常会一起洗澡什么的嘛,都要遮遮掩掩的…
    (猫插一句:对的,出来的时候总会遮的!干嘛总要遮啊?
彗星:因为丢脸啊!
(猫:我们都没有啊…)
彗星:【不睬猫继续说】反正当时小嘛,只有18-19岁的,有生涩的感觉,不过现在呢,变得跟member们经常去蒸桑拿…
(猫插一句:不是本意把~??)
彗星:以前member住一起的时候,若有人洗澡,会喷番茄酱之后逃跑…
猫:Andy还大喊大叫——哥!!我头上流血!!!
彗星:呵呵,确实这样过…Andy啊,真是对不起啊~

【早就知道有喷番茄酱事件,原来凶手是你啊….】
猫:还有按一下bidet逃跑…(就是有水柱出来,可以洗屁屁的东东..)
彗星:嗯,对的,按了热水…[s:73]
猫:哈哈哈,对,压力设置成最大,结果那东西还怀了,水喷出来的太强大了,就导致去医院了![s:73]
【晕,这两人一唱一和,没有主语,到底谁按的谁去的医院…八过,好厉害…偶不厚道的想象…那里被喷热水柱的,难以言语的,严重到要去医院的难受感觉,哦,阿门…[s:73][s:73]】
彗星:哈哈!我觉得我变强了,哈哈..嗯…还有什么呢…
      Minwoo,你来说一个吧,我先想想..
猫:神话过去的十年是华丽的,将来神话也要创造华丽的十年,这是所有member们的希望…
彗星:哎呀,问你有什么变化嘛,干嘛想说的这么唯美啊~
【哈哈哈~我们彗星真是了解我们心情~我们就是要听爆料的~~~】
猫:变化的嘛…因为我们都有年纪了,所以对对方变得很了解,性格上都互相把菱角磨掉了,变得像家人,以前经常因为自我中心、嫉妒什么的吵架的,但是现在能互相理解了。
前几天,Eric入伍之间,我们聚在一起,一起吃饭喝酒聊天…
彗星:对,那天拍了超级多的照片!
【555,超级多的照片,就公开一张??!! 太过分了~~想看~~】
猫:对的,我们神话的名字是没有变,心态也没有变,变的…嗯…Fan们一个一个变得有年纪~
众人!哈哈哈!!
【汗…这两只…表忘了,我们可是跟你们一起变老的哦!!哈哈哈~你们心里明明很高兴~】
彗星:【整理话题中】因为member们 一个一个要入伍了,现在我们最期待的是几年之后我们重新聚在一起,开演唱会!
【加油加油!!!!】

…说到新出来的专辑…
神童:新专辑出来后你们有互相交换过吗?
彗星&猫:有啊!当然了!
彗星:我车里还有minwoo的好多,大概有5张呢!
猫:哈哈,那是故意的,为了让你多派送的~
彗星:啊??原来是那个意思啊…看来要派送啊~[s:73]
猫:若周围有什么好人就送给他啦~
彗星:哦,好,知道了~
【彗星啊,你明明知道的~~~】

…说到彗星专辑…
申英:有人呢,听到彗星的新专辑后,留下了这么一句:申彗星,听到他的歌,心里莫名的平静~为什么呢?
众人:为什么呢?
猫:彗星长的让人平静吗?

(偶解释下:在韩国说人长的让人平静,是说这人长的非常一般…[s:73])
彗星:喂喂,你听歌会想到人家长相吗?[s:72](撒花~这里彗星又对猫说平语了~)
众人:啊~~声音~~
彗星:嗯,应该是声音吧。
猫:实际上,最初神话的main singer是Eric的!
彗星:对的,main singer是Eric,然后在中间跳舞的main dancer是我
两DJ:真的吗??真的??[s:70]开玩笑的吧??!!
彗星:当然是开玩笑的~[s:68]
申英:哇,一瞬间蒙了,说的语气因为像“探索”,差点相信了!
神童:我是一瞬间想到彗星哥在中间踢回旋踢的样子!
彗星:哈哈,那是跳舞又不好,又没有什么特长,所以让我做跆拳道的!!
众人哈哈哈!!!!
【偶又想象了…彗星是main dancer…大大是main singer…这神话要….】

终于写到最最搞笑的环节了!!

神童:现在呢,放送开始之前就已经各自问过两位了~请说对方的优缺点~minwoo说彗星的,彗星说minwoo的,关键是两位互相不知道对方写了什么
申英:是的,所以请两位呢,互相猜一下,对方写了自己的什么优缺点~
..DJ简短说了规则,就是答对了要敲木琴一样的东——ding dong dang——,错了就敲——ddang~每个都有3次机会。谁猜得准,就会Radio结束时再此播放一遍那个人的歌!
首先彗星开始猜,先猜缺点,再猜优点
彗星:嗯…有没有提示啊…
神童:中间呢,会说一些的,要看情况的,如果猜对了呢,minwoo会敲ding dong dang~
彗星:嗯…缺点啊…
猫:太多太多了,我绞尽脑汁写了一个的~
彗星:他写的时候我看到他的背影,看起来真的很苦恼,肯定是因为实在是没有,但要造假一个出来才苦恼的吧~
【哇咔咔,你还好意思说哦~你确定一个缺点都没有~~?】
神童:嘿嘿嘿..
彗星:啊,神童,你知道答案吗?(神童曰:是啊)
    那告诉我长还是短啊??
申英:长的,语气是啊啊-啊—啊啊_啊啊啊-___-  (这提示还很长..)
【这也叫提示….】
彗星:啊…不是就几个字,而是一句话喽,彗星怎么怎么样,是吧..
      ‘彗星喝酒的时候总是劝我喝?’或者‘太逼我喝酒了'
【彗星啊…你现在牛了就折磨人家了哦~】
申英:对对,把那个说的再deep一点,详细一点~
彗星:‘彗星喝酒之后才是真面目’
猫马上敲ddang!!
DJ很开心的~:哇,错了哦~不过呢,听到了我们预料之外的答案哦??
彗星马上狡辩:不是啦,不是说我这样,是故意说的~~
猫马上揭穿:切切~你们不知道他有多逼我们喝酒,哇,简直不是开玩笑的!!
这里场面变得混乱,彗星狡辩,猫说你不脸红吗,明明是这样…混乱ing…
DJ:那第二次机会~彗星请继续~
彗星:啊,要继续啊,感觉继续猜会自觉坟墓啊…
【哈哈哈,彗星啊,你也自觉你有很多缺点嘛~~】
彗星:跟酒有关系吗??
DJ:跟酒是没有关系的~
猫:是我们有schdule的时候的~
彗星:啊~~有schedule的时候~啊~是不是说,现在不那样了,只是以前就那么一段时间那样的?‘早上不怎么爱起床’?神童:哦~~~说得详细点~
彗星:现在绝对不那样,以前真的就那么一段时间我很累的时候,大概一个多月的时候…
申英:前面的铺垫好多哦??
【哈哈,彗星,被发现了~】
彗星:哈哈哈哈哈!【那种彗星版大笑】
      ‘因为要睡太多,经常迟到’?
猫:嗯,那种叫什么呢?明明是团体活动!
彗星:‘因为经常迟到,给团体生活造成麻烦’?
猫打了Ddang!
彗星:这个差不多了吧?
猫:嗯,彗星,把这些总结下就行了!
DJ:对的,整合在一起说!
彗星:啊~喝酒灌人家,有shedule的时候睡觉不爱起床睡懒觉,迟到,给member们带来不便…
DJ:给member们带来不便叫什么?三个字!
彗星:嗯…扰民(민페)??不对这是2个字…厌样(밉상)?不对…
倒计时音乐响起,就是膝盖道士那个~action!
彗星:e?(语气超级可爱~就是韩文中的어?)
大家爆笑!!!
一片爆笑声中隐约听见猫在说:真是可爱啊可爱~
彗星:啊!!这个做着做着让我好烦啊!
总之彗星又吃了一个Ddang!
神童:那个给member们带来不便叫什么?
彗星:嗯..三个字…懒惰性?(被大家否定了)…大笨蛋(멍충이)?(哈哈哈,又被否定了)
【大笨蛋你也说的出来…】
猫敲了Ddang!
神童:那3次机会都用完了!公开一下正确答案,答案是:太自私了~
彗星马上怒! 把敲的棒棒抢来敲:Ya ! Ddang!什么自私啊!Ya!
大家爆笑!!场面又变的混乱…彗星边敲边说猫,猫忙着说,镇定镇定,这是放送中啊~
【你俩回家吵架好不好…】
猫:对的,就是彗星讲的我们有schedule的时候,一个人睡的多迟到!
彗星:Ya!哪有只有我啊,东万也是啊!
申英:出来了东万~
彗星:还有junjin,他总是喝酒起不来!
猫:对对,jin也是的,他的经纪人为了去叫前一天喝酒睡觉的他,跳墙进去的时候,差点骨折!!
哈哈哈哈,大家爆笑!!
彗星:呀,你这样写了啊,哇,太过分了,相比我写的太…能不能重新写啊?
猫:哈哈,是经纪人拜托我这么写的!

缺点告一段落,让我们来看看彗星的有点吧~

DJ:没事没事,还有一个呢!第一个要没有提示的猜!
彗星:啊..又要猜啊…‘彗星是善良的’?
Ddang!!.
彗星:还是给提示吧,实在是太多了,范围太广
【你的face好厚哦~~】
猫:是人格相关的,想到朋友就想到的
彗星:啊~应该是友情啦,义理啦…‘彗星很有义理!’(或这叫讲义气..)
Ding dong dang~~
欢呼~鼓掌~
彗星:哈哈,不过我看了一下,写了:
彗星太自私了,只知道自己;他是非常有义理。
    这两个不是矛盾吗..

申英:哈哈哈,自私下面还写了小小字:所以你才没有女朋友~
猫:哈哈:自私的,是因为以前我们一起活动时唯独他总是迟到!
彗星:哎呀,我解释下哦,我本能上比一般人要睡的多
(猫插一句:我是没觉的,所以总是我叫彗星嘛~),
一般人不是只要睡7~8小时嘛..我却要睡10小时甚至以上才会回复体力的。…
但是这也是以前了嘛..现在呢,也是觉也是很多的,但不像以前那么故意懒床!

【好好好~我们都知道~~】


敬请期待下一个彗星写的猫猫的缺点和优点!猫猫也自爆了哦~

翻译 chersung@申彗星中国首站-S.C.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ray4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