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澎湖的大海~sea of penghu 

呵呵...我並沒有真正的去看海啦!只是覺得雖然沒有出門,天氣又不是很好,應該要做些什麼才對.翻了翻舊照片,這張海天一色的景色吸引了我的注意...家住台南的我,想要去海邊是很容易的一件事,騎著車到黃金海岸也不過半小時左右,於是海邊成為我最喜歡去的地方之一...不過,台灣西部的海都是灰灰的,印象中沒有乾淨的時候.所以當我第一次去花蓮和澎湖時,看到都是藍藍的顏色時,真的覺得好興奮,連呼吸到的空氣,也不像西部海岸常有的,那種帶有鹹鹹黏黏的觸感.

身處在地狹人稠的台灣島,我有時候也會忘了世界有多大,宇宙有多浩瀚.這樣的海,山,或是一望無際的景色,可以讓我對於很多小事情變得不是那麼在乎,計較,也打開我另一個角度的想法...這樣的心情是不是呼應了"數大就是美"這句話呢?

給了自己今年希望能達成的一些目標,要好好地加油才行^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ray4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