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之教堂~Church of the Light 

圖片介紹:安藤忠雄  光之教堂

這兩天真的有夠冷的說...大概都只有10度左右吧...我都不敢想像如果我身在零度的地方能不能存活呢?手和腳都不是我的了...今天在公司還加班到9點才去吃飯,其實我是很想要趕快回家的,但是面臨老闆的盛情邀約,也還是去吃了...老闆大概想要慰勞一下我們員工...

這兩天的變化真的好多,心情也上沖下洗,就像被洗衣機洗了一遍,現在覺得凡事老天都會有最好的安排的...有些事雖強求不來,仍可保持最樂觀的方向去看待,事情似乎也變的簡單了...這樣一想,原本令人生氣的事,擔心的事,焦慮的事,好像也都迎刃而解...就像這次彗星要來台灣的事,不知道是多少人期待已久的夢想..我很幸運的是,我去年年中才認識他,和他一伙兄弟的音樂.結果,我就聽了我生平國外的第一場演唱會,現在又可以遇到他來台灣宣傳唱片兼開小型音樂會...老天待我不薄說...

記得去年買到票的心情,也是緊張又開心到不行,真的到了韓國,到了現場的那一刻,之前滿滿的期待和想像,終於在我的面前真實的發生了...無法形容當時的感受...說興奮,也不是一開始如想像中的興奮,有些不真實,加上自己身邊沒有認識的朋友一起high,自然覺得怪怪的...後來我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就是好好地享受這個演唱會,享受音樂帶來的快樂,感受這個人的魅力...結果,我玩的超開心的,完全沒有失落的感覺,只有聽不夠,聽不夠阿...想法和心情真的是很奇妙的呢!!

對於一個說他只有音樂的人而言,喜歡他音樂的歌迷,對他說"我在你的演唱中,感到愉悅,感到幸福,生活中遇到不開心的事,一聽到你的音樂,全部可以拋在腦後",所謂知音者也...哈,我不是他的知音,但我想把這份想法和心意藉由我的行動傳達到他的心中...我就是這樣的一個行動派,這應該就是射手座會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ray4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