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口洋介 

 

最近又開始看了兩部正在播的日劇,一部是江口洋介演的Triangle~迷離三角,一部是瑛太演的Voice~亡者之聲.Triangle是一部懸疑推理劇,故事圍繞在一個25年前發生的殺人事件,劇中的每個人物,除了正直又呆呆的稻垣吾郎以外,幾乎一堆都是藏有秘密的,於是我就邊看邊猜想到底會是一個多不可思議的故事,順便自己也猜猜哪一個角色才是真正的兇手..劇中讓我驚訝的是江口洋介的表現,這次的造型乾淨俐落,表情也不再是那個好好先生的樣子.我其實對於之前他演白色巨塔的那個醫生角色,總覺得沒什麼特別的發揮.這兩年,其實他還有演過我們的國片,不過因為是鬼片的樣子,我很怕看那種片子,所以看不到他的表現..不然我是還滿期待他壞壞的樣子^^這次他演的警察,獨來獨往的,一開始鬼鬼祟祟的,讓他身邊的人都一直懷疑他...現在才看到第三集而已,非常期待未來的發展劇情說~~我是個懸疑劇迷

瑛太

另一部Voice,則是由我喜歡的瑛太主演喔~~這次他終於是男主角了,之前看了幾部戲,都是因為有他,雖然邊看又要邊唸為什麼男主角不是他呢!!最早是從unfair的他,開始喜歡的,又是一部懸疑劇..看到最後的時候,我只能說真的是大逆轉,瑛太的表現讓我刮目相看...後來又看了交響情人夢,到這次的Voice,他一直都讓我想到艾德華諾頓(我也很喜歡他)這個演員..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兩個人的感覺好像,剛才又發現瑛太是射手座的...果然是物以類聚,我是有直覺的..哼

言歸正傳,Voice是一部以法醫為主題的青春偶像劇,劇中幾位主角是學習法醫學的研究生,再每一次案件發生後的屍體,都會送到他們學校的解剖室進行解剖..一開始本以為很像是懸疑劇般的劇情,或是像CSI,看了兩集後發現,主要都是以主角們想要傳達死亡的人最後一刻想要傳達的訊息,就像是他的劇名一樣"Voice",圍繞在"情",還真是會很容易感動的我,竟然每看一集,就會哭一集..加上瑛太和其他演員的表現,真的覺得是一部很清新又好看的日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ray4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