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嘟嘴教

虽然没有被选为用于报道的照片

但是这有趣的无邪的表情是来自Hyesung的哦
只送给MOBILE会员的特别赠礼
^^
虽说实际上派不上什么用场~
HU  HU  HU
今后我也会慢慢告诉大家快乐的内幕消息~


Hyesung的新专辑活动 大家~请一定要多多支持!!

宣傳照

[PARK] 2009.2.16

明天就是SIDE2的发行日!
至今为止都在为了各种各样的准备而忙碌着

到底会做出怎样的专辑呢

我自己也是忐忑不安好几个月了 ^^;;
明天专辑就要发行了

宣传活动也要开始了

等待着令人期待的快乐行程~
这张照片是一周前进行用于报道写真拍摄的时候拍的。
2月7日星期天 内页照片摄影师也进行了报道写真的拍摄。
请欣赏从上周开始的采访报道和取材内容的同时

关注这次不错的写真^^~

FromALWAYS HYESUNG+FLASHBACK
翻译:3129不是妹妹@申彗星中国首站S.C.I.C

我顛倒了順序,因為我太喜歡第一張的嘟嘴教了...傳說中的撒嬌王子,連工作人員都檔不住你的魅力,把這張po出來跟我們分享...嘟嘴教,你真的是完全童顏中的最強者,看不出已經30歲的人說...我也要努力一下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ray4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