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   

 

這兩天中午在公司邊吃飯邊討論霜花店的劇情.妹妹說王應該是天蠍座的,猶如偵探般的觀察等待洪麟出軌的行為,另一位同事似乎心有戚戚焉地邊看邊附和王的反應,我老闆則無法接受同性之間的戀情,也無法接受王那令人無法呼吸喘息的愛情,她說太有壓力了.她問我是不是支持王,我毫不猶豫地回答"是".我解釋著,並不是支持王後來瘋狂的行徑,只是我內心忍不住憐憫起王,他的專一深情變成偏執忌妒時,也失去了自己的人生,甚至最後也失去了尊嚴.曾經擁有再放手,似乎真的很難.我想我的內心也有一個王...

 

我是真的不喜歡洪麟,在面對忠誠與背叛時,他選擇了背叛王.可是在有機會和王后遠走高飛時,他又縮頭選擇要忠於王,這樣地反反覆覆,最後又跑回宮,說要殺了王.我真的不知道他在做什麼,他也大概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在看到王后沒死的那一刻,洪麟的眼神充滿震驚,萬分沒想到王竟然騙了他.最後奮力回頭去看王的那一眼,心中在想些什麼呢?辜負的抱歉?

 

背叛,讓每個人都心碎...選擇放手,才會擁有想要的海闊天空與幸福.只是我暫時還無法忘記,當王看著洪麟,詢問是否有愛過他一分一毫時,換來心碎答案時的那眼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ray4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