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yesung

照片與下列內容無關,純粹我自己看了高興...2007年的你,真是美麗又幸福的一年

 

以下為我的完全不負責碎碎唸,若有被嚇到,自己看著辦,與我無關

 

我想我要來懺悔告解一下.最近案子寫的很不順,審查變得囉唆又繁瑣,連退件時間也加速了,加上今天同一個客戶的新案子,改了3-4遍,終於讓我忍不住一直抱怨生氣了.老闆也都沒有說什麼,回家以後,想了想,發洩就到今天就好,不然也會影響我其他案子的進度,讓我覺得壓力更大.本來就不是本科的我,也誤打誤撞地亂七八糟寫到現在,只是憑著本能和之前累積的工作能力和流程感,使每個案子盡快在進度內完成.現在多了這些,只是暴露我不專業的部份,遭到報應拉...哈哈哈...

明天去上班,要趕快再把那家兩個製程寫完,寄出去,最好今天讓我生氣的那家客戶,不要再改了,也可以寄出去,這樣我才有時間寫即將要來的退件和新案子,老闆已經催我進行新的案子了...申彗星,為了要聽你美妙的歌聲,我真是五斗米折腰+不擇手段阿...

咦~晚上怎麼覺得身體好一點,就開始換咳嗽了呢?這個月都要這樣排毒下去嗎?我想低調的事情,應該漸漸會被知道吧...本來還是會擔心,想想如果我不是個很重要的人,自然也不會有人在乎我,希望那些人也不要找我,讓我繼續低調隱藏起來就好,希望如此下去...(很吻合今天孟孟給我做的心裡測驗,雖然我有瘋狂的因子潛在)

再來唸一下,最近真的有好多想聽的音樂會喔..7月有歌劇魅影,5/31有莫利柯奈大師電影音樂會,還有我不能去的放牛班的春天原主唱的法國兒童合唱團,你們這些人怎麼都一窩風的跑來台灣拉...尤其歌劇魅影和莫利柯奈,超級想聽的,我希望到時候還有票可以買...我實在太愛聽音樂了

想要把播放器改一個可以連播的,如果讓blog打開時變得很慢,跟我反應說一下好了.謝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ray4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