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te hyesung in pretty girl's dancing

自從演唱會上看到他跳kara的pretty girl之後,繼wonder girls的tell me,他又再度成為我心中最可愛的小王子了.由於沒有看過原版,今天下午抽空終於上了youtube調查了一下,看完後,我覺得我們家申彗星完全勝出,跳的唱的都比原版的還要可愛呢!!!怎麼會這樣呢!!!哈...你有完全得意的資格!!!我一直努力想要找到清晰的偷拍版本,結果竟然目前是看到mnet的wild news上,剛好有這一段.30歲的人怎麼還能這麼可愛,不愧是偶像始祖,那個屁股給他跳的翹的很呢!!如果他加入kara,應該還是裡面最紅最可愛的囉.不過我們申歌手的體力不太好,跳沒幾下就開始氣喘噓噓囉...

p.s. 演唱會結束後還有訪問,也看到貓和大嘴哥,傳說中的人跑掉了...不過我好奇的是,5/3那天我還以為申歌手一結束就落跑了,這樣看來,我偷聽到的消息是烏龍嗎?2天演唱會的幕後花絮真是充滿羅生門的謠言 不過我可是非常享受他的音樂和表演!!DVD趕快出來!!我又要準備花錢去買你的演唱會的票了!!

 

hyesung- wild news(請注意中間那段可愛的舞蹈,就是那一段拉) 

 

kara- pretty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ray4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