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last of the Mohicans

 

再過2天,申歌手又要在釜山舉辦第三場演唱會,希望這次一切順利平安喔...

最近在自己的部落格上連續貼了幾篇我喜歡的音樂.想一想,從小到大,我的生活中是不能沒有音樂的,從第一次買的錄音帶,電視上看了三遍就背起來的歌詞,買了許多CD,又轉手賣了許多.我所喜歡的音樂好像沒有太多的共通性,從申彗星,神話,到X Japan,再到歌劇魅影,巴哈...每次在聽不同的音樂風格,內心的感受也會跟著音樂的情緒走,進入不同的音樂世界.這是讓我最喜歡的一點.

音樂...是我的毒品....永遠無法戒除掉...

大地英豪,我高中時在電影院和同學連續三天看了三遍,記得當時被劇情深深感動,也被劇中加拿大高山峻嶺的風景迷住,不過我最要推薦的是這張電影原聲帶,號稱音響的發燒天牒.現在在台灣已經買不到台壓版了,前幾天我去唱片行也找不到進口版,可能要另外訂或是下次去台北找找看.我想這部電影如果沒有這張配樂相伴,一定會失色不少,我的感動也會大打折扣..尤其是最後妹妹在墜崖前看著她心愛的人的眼神,讓我無力招架...

這個youtube的版本音質還不錯,可是聽的人可能音量要先調小一點,不然會被嚇到的..

 

 The Last of the Mohicans Original Soundtr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ray4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