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ad

 

我終於明白

所謂真心是什麼

即使再華麗的詞藻

也抵不上讓人感動的真心

無須刻意討好

無須假藉其他名義

只為了說出最後想要傳達的真意

 

別以為我不知情

別以為我沒發現

只是漸漸無所謂

 

沒有刻意尋找屬於我的歸屬感

只願每次的交會

都有真心相待的一刻

 

不過

我也會疲累的

所以

我決定

無須認真看待華麗的詞藻

也無須

認真看待你

 

儘管最後仍是獨自一人

也會失去一些東西

我認為

擁有自由與真誠

才是我最需要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ray4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