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家鄉

 

該從何說起?

今天突然得知你離去的消息

一時不知該如何面對

 

明明只大我幾歲的你

明明看起來很健康勇壯的你

怎麼會突然地離開

這個事實竟然已經發生了好幾個月

我今日才知道

 

問了認識的朋友

得到了我本來就知道的答案

但那樣有點無所謂的語氣

究竟是因為真的看懂 看透

還是冷漠

還是因為與自己無關 所以無所謂

但我...不想成為這樣的人

 

說自己完全沒有一絲傷悲是騙人的

你的離去

讓我再度確認這一切發生早已命定

生命一直是週而復始的循環

 

只是不知隨你而去的行囊中

帶走了什麼樣的回憶

帶走了什麼樣的風景

 

願此刻

你在海的另一邊

在那個美麗的島上

好好休息

下次出發的旅程上

一路順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ray4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