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 Naxos Keepall

 

 

上次在韓國的LV店裡,看到這一個旅行袋,一直都無法忘懷.可是我忘記問店員這是什麼系列,加上我又不了解LV,結果就是在網路上遍尋不著.終於今天看報紙時,被我找到了.哈..真開心..

這是LV的Naxos系列款中的牛皮材質Keepall手提行李袋,有灰,白,海軍藍三色.我自己是最喜歡灰色的,我記得行李袋上有一個銀色的鎖頭,亮亮的,整體雖然看不到屬於LV特有的monograph,可是我就是喜歡這款的低調,不過價錢就可是非常高調奢華了,台幣12萬4000元.哇...果然我看上的東西,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麼貴阿...

Simple Keepall Naxos from LV(英文詳細介紹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ray4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