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聳的竹林

 咦..這張照片好像有一道小小的彩虹,我之前怎麼沒發現呢...這是前年去太麻里金針山上拍的呢

 

最近這二週,真的被莫拉克整慘了...不過最近令人感傷的新聞太多,就不想要再哭腰關於停水這件事...

也不知道是不是又到了我的低潮期,還是因為這陣子申歌手隱居,我的心情也跟著隱居.總覺得悶悶的,好想找一個出口喧囂著一成不變的生活.其實,我很不喜歡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寫這些有的沒有的,不想因為我的文字讓看的人,也跟著我上上下下的,這也許是我想太多了,可是...不抒發一下不行了,我總不能天天虐待自己的胃吧!

我知道,讓我想要咆哮的原因是什麼,內心總有兩個聲音在互相對話,互相對抗,一邊是理智,一邊是感性,任性,隨性.突然,我可以理解,為什麼有的人會選擇用極端的方式,吸毒也好,留連酒色也好,所有正常生活中不會出現的方式,讓自己可以釋放,就算明知道結束後伴隨而來的空虛,也還是讓自己墮落下去,只想要擁有片刻的暫時麻痺.

不知道自己還能忍受多久這樣的生活步調,真的不知道...

 我需要新的活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ray4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