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離別-合唱

 

申歌手2008年1018演唱會的DVD下週就要出來了,雖然我已經看過演唱會,還是覺得等了好久,真是慢工出細活呢..這次日,韓版都買了,真的是給他很衝動.不過誰叫我是射手座,常常都是先做了再說..

昨天突然想要回味一下演唱會的曲目,其中一直很喜歡他唱的"千日間",還有和金建模合唱的"美麗的離別".在youtube上只找到"美麗的離別",這段卻拍的很清楚,讓我回憶到當天,真的很多人不停地偷拍,還要擔心被工作人員發現,現在才有這些可以po在網路上,讓大家先睹為快.我對於偷拍這件事,沒有立場可以說什麼,因為我也是受惠者之一,只是盡量做到不要公開在自己的部落格上,有時候真的是很矛盾的心情.

這首真的很好聽的呢!!如果有人想要看當時我的遊記,可以點選這裡

 

美麗的離別-申彗星,金建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ray4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