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蓮花

 

好像很久沒有去看你了

你會怪我嗎?

甚至連你離開多久的時間

都記不清楚

就連夢中

我們都只見過2次面而已

 

是的

我是刻意不讓自己記住你離開的日子

這樣

我就不會去計算我們一共分開的時間

彷彿這樣做的我

就不會讓自己被思念所綁住

 

偶爾還是會想念你做菜的口味

偶爾還是會想念與你聊天的時光

但..

就只能到這裡為止

一旦放任思緒飛揚

淚水只怕無法停止

 

請你還是原諒我這個任性的小孩

所有對你的懷念

就讓我深深地收藏起

你一直在我心中

從未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ray4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