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ll001.com]_season_nature_0d16.jpg

 

最近這星期,真的發生不少事...

 

天氣變冷,我家的狗卻面臨無家可住,要被我爸和那個女人趕走...今天看著牠一直要跟我進屋子,覺得好難過...這下子,明天一定要去看狗屋了,買回來應該又是另一場戰爭吧....管他的,氣一氣他們!!反正現在冷戰中,也沒差這一筆了...

 

如果凡事都覺得這是別人的事,與我無關,無非是侷限了自己成長的機會...一但工作到自己的身上,再怎麼樣也不要總說"這是你們XX的,我怎麼會知道呢?" 這樣,工作也不會自動變得輕鬆,反而做的零零落落,最後也是別人要將你做的東西,重新整理過一遍,浪費時間浪費自己的精力,結果能力永遠也不會成長...落入只能抱怨,一直抱怨的漩渦.這樣的態度,實在讓我講不下去,也不想多教他什麼...

 

最近...真的...很希望老媽實現我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ray4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