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e on! Smap

fm: Softbank

 

沒想到這5個人可以拍出這麼帥氣的照片喔~好有韓國偶像團體的feel...真不愧是日本的國民天團,還是充滿話題的一個團體,讓我眼睛無法移開的照片

今天不小心看了Softbank的系列廣告,重新又稍微沉浸在Smap的魅力了..把他們的CD拿出來溫習一下...ㅋㅋㅋㅋㅋ

這支廣告是8月Smap幫Softbank拍的第一支,動用了很多人及很長很長的拍攝佈景,分別剪接了30秒和60秒的廣告,仔細看兩支中的Smap表情不太一樣,並不是同一支廣告喔...

 

 

 

 

 

 

 

 

廣告內容主要是推廣iphone,但我只想看他們5個扭屁股而已,哈....我覺得日本的廣告讓我目不轉睛(尤其今天又看到木村的日清系列,継Gatsby之後,又一爆笑代表作)

 

 

背景音樂超級讚的,因為這支廣告,這張專輯應該會再度被人們注意的吧...

 

 

後來10月又推出iphone系列的Smap出發篇+到達篇+選擇機種篇

很生活化的廣告,就拍幾個人一路聊天講話,可我感覺好親切,因為他們是Smap!!!(希望以後神話也來拍個這麼棒的廣告)

 

目前,Softbank已經出了第二波系列Color life的Smpa NY篇,手機好多種顏色,看了就充滿購買慾望!!!

下篇再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ray4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