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16 Eric's special screening asia tour in Taipei 

 

那天影像會很熱鬧,有很多人來.不過也有一些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五億單曲可以拿,只有付門票錢,但是沒有來.

影片的內容其實拍的還滿有趣的,我喜歡PD Cherry的OS,完全把看的人的心聲說出來了嘛

所以整場也不至於會想要睡覺,而且還看到不停撒嬌的艾力,也看到崔代表的廬山真面目(整個人好年輕喔~)

艾力都沒有釣到魚,但他抓了很多螃蟹,這難道是因為他身邊也有一隻大螃蟹的關係嗎?

那艾力一定是訓練有素的(我相信...)

而且我還得知原來"Naver","知識in"是艾力的好老師,他喜歡在網路上搜尋一切資訊

這樣說起來,艾力其實也是另一位宅男,和我們阿宅果然可以作好朋友

 

另外有趣的就是只有25歲,但看起來是35歲的牛(我覺得他很適合去當相撲選手...整個頭好壯壯)

另外一位最引人注意的當然就是李先生囉

整場不停亮著那條七彩霓虹燈的短褲(Nike的喔,我想可能會熱賣吧)

跑來跑去,游來游去,划來划去

他雖然31歲,但非常怕鯊魚的出現,所以老被嚇唬

在我的心中,他已經從痞子形象轉變為諧星形象

我想這可能是因為跟神話混太久了,很多時候都被同化,尤其是他的老闆XD...

大家都開玩笑說,李先生的薪水需要自己打拼,所以很厲害地設計了可愛的鯨魚T-shirt

他還說,以後可能會週邊化...呵呵...果然吃人頭路,錢不好賺阿

 

對了,李先生也說等艾力退伍前會開始挑選一些適合他的作品

而且退伍之後,也會計畫訪問辦過影像會的城市喔~

也就是說生人會來的機率大大地增加阿.....

10月快快地來臨吧~如果艾力要帶烔完一起來,那也很讚

不過我私心希望他帶阿宅來,我比較開心拉...

 

這次小小幸運地又抽到了照片小禮物,呵...

作為回禮,我買了艾力拼命裝可愛,眨眼睛的官方桌曆(其實...是打算讓他和彗星大眼瞪小眼拉)

也幫李先生減輕了他回程的重量

結束後,還陪瓜瓜去要簽名,好神奇!

我們都很印象深刻地記得,當李先生很驚訝地回答那一聲"sign"!

意外地發現,原來李先生的簽名是簽中文,不是簽韓文...

李先生應該很開心吧!每次來台灣,都有如亞洲巨星般地受到歡迎...

台灣粉絲都很乖,也不會亂問奇怪的事,整個就是輕鬆自由行嘛

 

艾力的經紀人-李先生

李先生和不想曝光的瓜瓜

 

這次我也玩得很開心

雖然當天來回的路途,真的快操死我了

不過這次也多認識了幾位新朋友,還知道原來朴就安和我有一些共同追星史

也去師大夜市吃了好吃的義大利麵....

朋友們~下次我們繼續來歡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ray4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