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226 tokyo showcase.jpg

100226 Shin Hye Sung Showcase in Zepp Tokyo

 

從1月初看到彗星接受電視的訪問後,就決定衝到日本去支持他的showcase,支持他在日本的出道.從沒去過日本的我,開始訂票,開始訂房,也沒有透過代購,自己學習在訂票網站上訂票,過程雖然很辛苦,也搞的自己很緊張,可是一到了日本,一看完showcase後,真的什麼都忘記了,只有覺得能來彗星的showcase真是太好了!!!

星期五到了日本後,卻發現是陰天,傍晚到了台場,更是下起了雨,到了準備入場的時間,我又開始尋找排隊的位置.一詢問之下,哈...原來我買的票是2樓的站票,所以是站在最後面的指示牌開始排隊的.依照票上的編號,依序排隊,工作人員也在旁邊一一幫忙叫號排隊,直到最後進場為止.基本上,我算是倒數幾個進場的了~~原來2樓的座位,都是預先先分配給fans club的,我想今年還是應該要想個辦法加入FC好了,不然好像也少些福利了~~

排隊過程中,當然又和日本人稍微聊了起來,她們一聽到,我們從台灣來,都顯得很開心,這當然都是為了彗星這麼受歡迎而感到開心囉~~~終於進場囉!!大家趕快找尋自己站的位置,紛紛開始脫起外套(裡面很熱),我也趕快拿出我的螢光棒和望遠鏡.在這之前,因為聽說彗星的父母會來,所以我忙著在前面的座位上尋找,終於被我找到了.呵呵...是跟我同一邊的最前面座位~~看著他的父母,和坐在旁邊的李理事,真的覺得今晚一切都是太美好了!

彗星這晚的聲音和表演,和前幾次聽到的相比,狀態真的是好很多,聲音也打開了~~而且我好喜歡這次的快歌喔!!超級high的拉!!我整個人都跟著狂跳了!!演唱會~~~~台灣趕快開演唱會~~~~日本演唱會請等我一下下~~~~~我會努力想辦法去的~~~~~呼呼

以前在韓國看演唱會時,總覺得來的日本粉絲都很含蓄.結果這次在日本的場子裡,我能感受到她們喜歡彗星的心,隨著彗星的音樂和歌聲,隨著彗星的笑聲和言語而歡欣.當我認真地看著彗星的表演和談話,也能夠發現旁邊的姐姐們真的和我是一樣的心情.所以當結束散場後,我能夠很自然地跟她們分享如此興奮的夜晚,真的是太棒了!!此時此刻,並未因語言國家的不同而有所隔閡,因為彗星,我們相聚在一起~~~

結束時,大家雖然依依不捨,日本姐姐們都沒有喊安可,也都乖乖地開始散場.KKK  我想,如果這是在台灣,我們一定不會那麼容易放彗星走的!!!

p.s 其實我都有偷偷一直注意我身邊的一切黑暗角落,好希望能發現什麼驚喜呢!!不過,我並沒有找到.好吧....也許我是大近視,也許驚喜躲得太好,也許一切都是我也許....

p.ss Sohwcase的內容,我想很多人都寫得比我清楚~~所以,我懶得重新敘述一遍了...散場後,又碰到排在我前面的日本粉絲,還問起來自台灣的卡片是不是我寫的...答案當然不是囉~我寫英文,工作人員應該不會抽....

p.sss 有跟著朋友去尋找狗仔賣照片的地方,找到了,躲在不遠處的天橋.不過我沒買,因為都沒看到我愛的照片....狗仔還真厲害呢!!本來還希望他們會去Amulux賣一下,結果沒出現XDD  不過工作人員現場都抓的很兇,比起在韓國真的是嚴厲多了,我連散場後,想再拍場內一下,都被阻止~~~

 

My Showcase Ticket

100226 tokyo showcase ticket.jpg

Waiting to get into Zepp Tokyo

showcase lining up.jpg 

showcase lining up1.jpg 

Zepp Tokyo(有種到此一遊的感覺)

Zepp Tokyo1.jpg 

Zepp Tokyo.jpg 

My message card and red envelope
(我忘記拍我寫的,只好用其他同系列代替...重點是,當我丟進箱子以後,事後我才知道,原來,
在韓國和日本喜慶是用白色的信封,紅色是不ok的.還好我有在留言上寫清楚,紅包是台灣的新年習俗,會帶來好運和財富.
不然,我想切腹謝罪了........Hyesung, please don't misunderstand me)

my message card.jpg 

 パレットタウン大観覧車(結束後出口,仰頭)

台場摩天輪2.jpg 

 台場摩天輪3.jpg

雖然沒有坐,可台場的夜景真的很美麗的...

台場摩天輪1.jpg 

在電車上,看到美麗的彩虹大橋,也看到美麗的摩天輪,可是我的相機無能阿...

台場摩天輪.jpg 

Tokyo Tower?
(一直看到紅紅的鐵塔,坐電車時可以看到彩虹大橋和鐵塔一起出現喔~~)

Tokyo Tower.jpg 

吉野家Yoshinoya
(Showcase結束後,好不容易往汐留的方向,找到吉野家.來日本就是要吃吉野家!)

吉野家.jpg 

 

p.ssss 在東京真的一直都在走路,下次我要穿休閒鞋或是運動鞋了XDDDD

p.sssss說實在的,在東京的時候,我常常會以為我似乎人在台北的感覺,只有當我說著彆扭的日文時,或是看到路上的人,我才有在日本的感覺....

p.ssssss在進場前,我和朋友分散了...我的phs竟然不是用+來打國際電話的,要打010-886-9XXXXX,害我連絡不上任何人.囧....只好到了現場,跑進便利商店,買了一張電話卡.結果我卻找不到電話,最後還是到入口處,準備等朋友出現.此時,幸好有同樣來自台灣的同鄉人出現拉!!!真是太感恩你借我手機打電話了!!!!總算找到朋友~~不過我也害他錯過看到彗星入場的一眼了....迷安勒~~~幸好,後來也有看到視頻,算是有驚鴻一撇....

 

Store(Where I bought my prepaid card)

store.jpg

My prepaid card
(I forgot how to use it. Fortunatly, I could use it next time.)

prepaid car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ray4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