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F ladies room.jpg

Hotel Villa Fontaine Shiodome

 

3天2夜的行程中,為了搭配白天活動的行程,又參考了網路上和朋友的推薦,最後決定了汐留的VF和池袋的貴美旅館.剛好西式和日式都住到了,各有各的優點和好處...

在看VF Shiodome的飯店網頁上,發現了他們飯店有推出30日前預訂房間,房價優惠的活動,而且是含1F自助早餐喔.仔細地看了房間介紹後,我訂了Ladies Room.房間是專門讓2位女性朋友一起住的,裡面有臉部蒸氣機,腳底按摩機.多虧了按摩機,我的腳在隔天還能運轉~~

到了飯店後,果然如網路上朋友介紹,lobby非常漂亮.房間也比一般的日本飯店房間大,除了可以放行李外,還有一張小圓桌,和兩張個人小沙發,人還是有空間可以走來走去.房間也準備了shisedo的乳液和保濕凝膠,浴室也都準備了一應俱全的盥洗用具,而且都是2套.當下就覺得這是個好貼心的飯店,好喜歡喔~~~他們的床也很好睡,不會太軟,睡2個人綽綽有餘.

隔天早上的早餐,也真的很棒...雖然種類不會像台灣的飯店很多種,但是簡單又好吃.除了西式的早餐外,也提供飯和納豆供人選擇.同學說,日本有很多比較便宜的飯店,早餐都附的很簡單,所以她一聽到汐留的早餐,當下也決定4月去日本玩時,她也要住汐留的VF了....

住在這邊還可以看到晚上四週的辦公大樓燈火通明的樣子,附近還有網友介紹的夜景可以看.如果要走到新橋去吃宵夜也很方便.我同學說,飯店後面附近還有好吃的日本烤肉呢!!下次如果我再去住,一定要去看看走走~~

汐留VF網址: http://www.hvf.jp/chi/shiodome.html 

                 http://www.hvf.jp/

部落格推薦文章:http://kunghc.pixnet.net/blog/post/2247749

 

訂房注意事項:

1.我發現若要選擇30日前訂房割引活動,要從日文的介面進去,先註冊後,才能選擇會員線上訂房.之前我一直選擇中文介面,畫面總是無法順利帶出.不知道後來有沒有改善?

2.平日房價會比週末房價再便宜一點點.

3.預約成功後,不需先付訂金.Check in時,再選擇付現或是刷卡.如果不住的話,也請記得提早取消,免得影響對方對我們台灣人的印象喔~~

 

 

kimi ryokan10.jpg

池袋Kimi Ryokan

kimi ryokan.jpg

玄關

kimi ryokan2.jpg

鞋櫃

kimi ryokan9.jpg

轉角即為櫃檯(我喜歡他寫的一期一會,這是貴美的服務精神標語喔)

kimi ryokan1.jpg

1F

kimi ryokan8.jpg

1F共用空間(有Wifi)

kimi ryokan5.jpg

我很喜歡這裡的禪意擺設

kimi ryokan4.jpg

 

kimi ryokan6.jpg

還有小廚房

kimi ryokan7.jpg

 

kimi ryokan3.jpg

 我最愛的塌塌米,還有好睡的床褥

 

貴美是一間非常日式的民宿.進入玄關後,必須要拖鞋,只能赤腳或是穿襪子進入旅館.可是他們的地板都是木頭的,而且擦的很乾淨.進入玄關或是房間時,都會聞到好香的塌塌米,我超級喜歡的.Check in後,櫃檯會給你浴衣,這個也是我很喜歡的穿著,而且它附的帶子,要自己綁的那一種,重點是,貴美有賣喔~~浴衣一套2500yen,很道地,也很好穿.我個人覺得比機場賣的好看又便宜~~下次一定要買一套回來

我去的時候,還發現他們有養一隻小狗狗,看到我,還會趕快躲起來,害我來不及拍牠.1樓的休息室是大家可以共用的空間,也提供上網.如果想煮東西,也可以跟櫃檯說一下,就可以使用廚房.如果覺得口渴,休息室也有自動販賣機.另外貴美也提供免費的熱綠茶,我覺得綠茶很好喝,不用另外買飲料了XDDD

坐電梯到我的房間後,房間有櫃子可以擺放行李,不過室內的空間比汐留的飯店小多了,但無損可以睡塌塌米的心情~~~而且他的床褥和棉被都好好睡,讓我很想要帶回台灣...每一層樓都有男女分開的淋浴設備,還滿小間的,我都會忘記帶齊衣物去洗澡...缺點就是穿脫衣服的地方,腳上踩的是冰涼的鐵,害我只能儘快加速我的速度.另外,如果要刷牙,淋浴間的外面就是洗手台,大家都是站在那邊刷牙的,要注意的是,貴美沒有提供盥洗用具,所以要自己準備牙刷牙膏之類的.

2樓有一間浴池提供泡澡,但是這一次我回去的時候很晚了,所以我只想要趕快洗澡完睡覺,就放棄這個好康的地方...如果要使用的話,一樣要先跟工作人員說一下,也千萬記得要先把自己洗乾淨,再進去泡.泡完後,也不要把水放掉.(這是旅館注意事項上寫的,不是我說的喔...)

貴美的房間比較小,隔音設備也不是很完美,所以晚上很晚洗澡的話,房間內會聽到洗澡的流水聲,所以大家應該就知道晚上要小聲一點,注意音量,免得影響隔壁的房客...而且貴美的房客,大部分都是外國人,歐美的居多,所以不用擔心工作人員的英文,他們都是很OK的~~

值得注意的是貴美有門禁時間,凌晨1點到早上7點,這段時間客人無法進出.如果隔天早上要早於7點出門,可以事先和櫃檯人員說,他們會個別服務處理~~~

在尋找去貴美旅館的門口時,還遇到日本的歐巴桑主動告知我們旅館的位置...真的人好好~~雖然其實當時門口就在我面前,我已經找到了...她還是指給我看,還說我的行李看起來很重,接著又問我們從哪裡來,一聽到是台灣後,馬上說辛苦拉,要好好玩之類的話~~讓我倍感親切...怎麼去韓國或是日本,我都會遇到好心的阿公或是阿媽呢XDDD

貴美旅館網址:http://www.kimi-ryokan.jp/

訂房注意事項:

1.可以透過網頁,直接訂房.

2.無需先付訂金,check in時付現,沒有刷卡喔~~房價沒有含5%税,請自行再加上....

3.貴美沒有提供早餐,但是附近吃的超級多,還有一間賣水果蔬菜的店面,生活機能挺不錯的...
   離JR池袋西口,走路大概1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ray4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