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yesung1.jpg

fm: 2009 KeepLeaves concert

 

週末和凱特去了台中2天1夜

結果好像聊天魅力大於看風景慾望

美麗的東海大學看完教堂

就決定回頭走去東海別素

那天背著重重的行李一直走

凱特說我們根本就在行軍

兩人到底帶了什麼東西

不過2天1夜嘛

其實應該都是我們的DVD

我隔天回程還多了1片DVD和2本雜誌呢!


藝術街和逢甲夜市跟我以前去玩的時候

改變了很多

我覺得藝術街沒有以前的feel了

倒是發現春水堂的起酥土司很好吃

逢甲夜市多了很多吃的和逛的

結果我們倆還是去找地方坐下來和朋友聊天

最後還買了一堆吃的

回到住宿的地方

展開與DVD奮戰的時間


一開始以為我買的DVD壞掉

整個畫面都是黑白的

嗚嗚....我的申彗星

幸好小雨的陳先生拯救了我們的DVD夜晚

將DVD黑白的人生變成彩色的 ( 這是凱特說的XD )

於是從彗星的2009演唱會日版

看到神話十週年

最後還是因為機子一直挑片

才依依不捨地乖乖洗澡睡覺


隔天早上醒來

可能因為熬夜的關係

所以肝火上升

在睡不著又不想出門的狀況下

我們繼續另一輪2007彗星演唱會DVD之旅

這次真的把住宿的DVD用到極限....

至於原定早上的科博館之旅

嗯...又被我們拋棄


希望下次去台中住的另個地方

也提供DVD機

最好不要太高級  免得挑片

害我們看到正精采時

只能一直停格


隔天小雨帶我們去吃下午茶

好日式的點心和飲料

而且都不會很甜

明森的抹茶鬆餅

fm:小雨的相機


明森宇治抹茶  咖啡手作



我發現台中好多這種特殊或是帶點人文氣息的茶店

好喜歡喔

希望下次還能再去其他的店吃吃喝喝

這個...就要麻煩在地人呢



p.s 結果兩天吃喝的結果,星期一我就什麼都不想吃了

     下午因為身體不舒服

     還去廟裡拜拜兼問事去了


p.s出發的早上我很匆忙,差點趕不上火車

     所以根本連相機都忘記帶

     所以照片都是凱特拍的  我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ray4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