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麻里金針花山上

 

 

我想我應該是個冷酷的人

 

我可以對朋友很好

也可以在我不想理他之後

切斷一切

 

常常會反省自己做過的事

這樣是不是太過份了

那樣是不是太小心眼了

一點都不包容

 

這樣和很好的同學說了之後

同學告訴我說

"才不是這樣

能當我的朋友真的很好"

 

當下心裡默默真的覺得

好感動

 

也許人不能盡善盡美

可是有懂你  調性相近的人

是一種幸福

 

所以  願意付出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ray4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